湖南

《青春在路上》一个人,一双脚,一个包,到现在的一辆车,两个轮的旅行中国梦

《青春在路上》------我的西南100天

张家界慈利

准备了大半年的时间终于可以出发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对自由的向往,我辞职了,去西南,很多人反对,只有一部分人支持,觉得我这是浪费时间,我不顾朋友们的反对,亦然踏上西南的旅程,在行走在常张高速公路上,看见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我的心态始终平静如一,头顶秋天的骄阳烈日,让我饥渴难耐,拿出水壶猛喝几口,用来解渴,那可安定勇往之前的心,让我几乎接近暴走,以每小时
6公里的速度行走在车水马龙的常张高速公路上,突然觉得自己的青春那么的真实,远离城市的喧闹,尔虞我诈的环境,阿谀奉承的生活,青春在我的脚下一步一步的丈量。
大自然的春 夏 秋 冬就如人生的酸甜苦辣,什么都有,人生不应该只是为钱而活,大起大落的生活,让我们的心灵无比郁闷,繁华后的落幕最荒凉,人生百态,云云众生,信仰的缺失,让我们在面对,这个物质泛乱的社会,显的那么脆弱不堪,金钱,诱惑,权利等等,
扬起自己生命的帆,升起自己命运的旗,出发,西南,我来了
湖南张家界慈利的亲朋好友们,我走了,那个属于自己的信仰,没有华丽的生活,只有朴实简单的人生,青春没有第二次,在这个商业大爆炸的社会,在这一时刻,我知道了中庸,淡定,旅行路就如人生路,没有谁欠谁,只有勇敢不勇敢,带上那一个勇敢而又敢去闯的心。《青春在路上》
                                                                                                    2013年10月13日
  • 兰枫
  • 沪小胖
  • 最爱大宝
  • 755463030 乐踏单车连锁 引领单车行业 苏宁和国美终结了家电专卖店,乐踏也即将终结单车专卖店。 "乐踏单车连锁"高低端多品牌互补的综合店已经成为国内单车市场的引领者,而现有专卖店模式只会因为市场需求的片面性 ... 2014-9-19 14:22
  • 阿波9787 勇气可嘉 2014-6-13 21:52
  • 最爱大宝 年轻的梦想 2014-6-12 12:13
  • 719923386 长张高速路上 为我拍下永远不会忘记的图片 加油 2013年10月14日今天徒步出发的第二天,带着激动的心,一直走在高速公路上,朋友的电话打个不停,亲戚的短信来个不停,问我,是疯了吗?走着去云南,当时 ... 2014-6-11 19:31
  • 大连海碰子 关注楼主。。。 2014-6-11 19:14
719923386 发表于 2014-6-11 18:56 《青春在路上》------我的西南100天                                         张家界慈利 ...

关注楼主。。。
  • 沪小胖

长张高速路上
加油

2013年10月14日今天徒步出发的第二天,带着激动的心,一直走在高速公路上,朋友的电话打个不停,亲戚的短信来个不停,问我,是疯了吗?走着去云南,当时,我只是笑着回答,我只是想看看着个外面的世界,走在高速公路上,很多人投来异样的目光,有人好心人停车下来,问我,朋友你是去那里,载你一程,我笑了笑说,我走去云南,那位师傅投来惊讶的目光,我说昨天才出发,看自己能走多远,谢谢你的好意,最后他下车从他的车后备箱里拿出两冠红牛,给我,我知道他那是给予我支持的力量,走的时候他说,曾近他也彷徨过,迷茫过,最后选择了自驾游旅行,像徒步的他是第一次遇到,加油

《青春在路上》我的西南100天

吉首到凤凰的入口出

附近的村民
四通八达的高速路口

因为在2012年时候已经骑过大湘西了,所以昨天到张家界后就选择做火车来到神秘湘西,谷韵吉首,在路上碰到了这位好心的大姐,他给我说,到下一站凤凰古城还有80多公里的路程,结果在吉凤高速的路上,我毅然行走,走过树岩桥隧道时,一位从吉首到凤凰高速运管局的工作人员,在那里等了我快半个小时,他叫我上车,我问他:你是干什么的,他说:他是高速公路运管局的,当时我想,惨了,碰到不该碰到的人了(大家都懂的,高速公路上是不让行人走的)他就又问我:小伙子去哪里,我含糊的回答了他,走去云南,(注明:不是我怕他别的,就怕他把我请下高速公路,让我去找国道或省道县道等之类的话,)后来他来一句高速公路上不准走,来上我的车,把来载到凤凰,我正好去凤凰办事,没办法,只能听从他说的话,谁叫他是管呢?不过在他的车上,我们聊了很多,他不敢想,也不曾想走到云南要多少天,后来我告诉他,一天走8小时,每小时5公里,一天可以走40多公里,他很惊讶的看着我,无语了,后来他吧我载到凤凰,留下了微信等聊天工具就分开了,谢谢你,吉首的陈勇大哥
                                                                          2013年10月15日手记于凤凰沱江边上

终于在陈勇大哥的带领下到达了,凤凰
这座古城等你已有千年(这也是奔着著名的中国作家《沈从文》的书里面,描写出来的凤凰古城)
在沱江边上安营扎寨

陈勇大哥,这张帅气而又淡定的脸,嘿嘿

今天到凤凰还算比较早,逛了两圈凤凰古镇,感受沈从文笔下的凤凰,沱江的伐舟,船夫号子声,鸬鹚入水中捉鱼的声音, 让人仿佛回到了七八十年代的瞬间,一天的游玩让我渐渐的累了,于是,就在这沱江边上,扎起了帐篷,(不过从过了今天晚上以后,就算打死我也不愿意呆在城市扎营了)后续为各位细细道来,呵呵,当我把按因扎寨等工作做完后,就在沱江边上休息会,沱江的美景让人美不胜收,难怪这么多人会迷失凤凰,今天总算遇到这种情况了,可是在美的风景还是的睡觉啊!于是,我爬进了帐篷,躺在里面,感觉真好,就那么想着想着睡着了,大概过了两个多小时,我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在我耳边说话,当我醒来时遇到了,我出发有始以来最尴尬的事,我看了一下时间是凌晨1点32分,从沱江边上的灯光倒影到帐篷这里有很多个影子,当我打开帐篷时,“悲剧”了一群喝的醍醐大醉不清醒的青年们,在围观,还对我这个帐篷说,这是说么东东,呕吐了一地的食物在我的帐篷边上,我是欲哭无泪啊!最后被他们的朋友找到,把他们给带走了,我想说,哥们,下次你座这种事情的时候可以先说一下吗?我就不扎营到那里了啊,还有十几号人在围观,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扎营在城市里了,那一夜,睡觉都没睡好,哥们,你知道你影响到我休息了麽!!!!!!!                                                                             2013年10月16日旅行记录在凤凰沱江边上
都说凤凰是个会让人迷失的地方,可是昨天晚上怎么会出现那种事情呢?郁闷,不想了,今天继续走起,进入贵州铜仁,这也是有始以来第一次可以走这么远的路,早上8点钟从帐篷起来,要是在不起来,等会又要重演昨晚被围观印象,说实话多多少少受了那些2B青年们的影响,没睡好觉,算了,不想了,强大的精神支持着我,走起

早上8点钟吃完早餐,就出发,没想到自己可以走这么远的路,既然到了铜仁,

湖贵界碑
路上遇到了重庆刘哥,他是从深圳骑车回家,一路交谈很是开心··········

晚上7店多时候我也算了进入贵州地界,··························可是我的脚啊!还是自己的不咯,找了家旅社住了下来,老板人还挺不错的,··················不过现在想想到时的情景,自己是那么的2B青年,哈哈·················

晚上睡的好香,没有任何人打扰,电话关机,哈哈·············

2013年10月17日记录在贵州铜仁大兴镇

虽然在岩友群里久闻大名,但一直没见到你,羡慕你那种说走就走的豪爽,好男儿!期待你的大片!

年轻的梦想
719923386 发表于 2014-6-11 19:31 长张高速路上为我拍下永远不会忘记的图片

高速公路上行走,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