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淮南

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不到14:00队伍就来到克里阳大坂脚下、华山和徒步远行轻装探路返回后商量、队伍就此扎营、为明天翻越大坂养精蓄锐、充足的阳光下、晒装备 晒心情、晒晒懒洋洋的人补补钙。。

考虑这么多年无人翻越的克里阳大坂、和一切未知情况、大家商议精简食物埋于此处、来个万全之策...遛弯时营地旁缓平的山坡上一块小小的瓷器碎片露于土面、通过对周边不断的寻找大大小小的碎片共收集到10几块、、几个人一番研究、最后也没整明白这些碎片到底是碗还是盘、或者其它什么器具、这里没有任何一点人类活动的迹象所以只是推测了几种可能性、有大规模的驮队经过驻扎于此或者很早前这里是游牧人民的牧场、难道这会是1927年特林克勒的遗物。。
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傍晚在帐篷里听见砂砾喊着要到附近溜达会、不多久我钻出帐篷环视周围已经不见了他的踪影、我沿着山体向上爬去、对面山坡的崖壁上响起了砂砾的呼喊声、只见小小的人影挥动着双手后、转身继续向明天翻越大坂的方向爬去...看看手表上的海拔4400、望着还有几十米的缓坡处想想上面的风一定很大、算了就这里发会呆吧。。河谷崖壁上方两只盘旋的鹰、险峻的山峰、远处皑皑的雪山如画一般、此刻昆仑山的美让自己感悟着人生的又一种境界、、、
     夜幕降临前砂砾返回营地、简单讲述了地形和遇见几只北山羊、一再的提醒大家明天千万要注意安全、谨防会有动物蹬踏的落石

此行克里阳古道探险穿越成功不得不感谢、穿越前一天因病退出的大姐大,长春科罗娜。
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感谢娜姐对克里阳古道线路、攻略、所做的一切功课、和所有技术装备的提供。。。

D5 成功到喜悦 绝望到从生
    蛋疼的砂砾昨晚睡前又耗费了一个多小时堆起了一个玛尼堆、拔营后算是给他一个小小安慰大家在玛尼堆前合了影.. 合影后克里阳古道探险穿越决定成败的一天开始了...
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8:00点、上、向上、不断的向上、迎着峡谷中第一缕光继续向上

11:00第一次暂短休息、徒步远行各种pose、各种得瑟、砂砾和我顺带性的跟着拍了几张照片、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海拔不断上升含氧量逐渐下降每一步走的都是那么艰难、抬头望去每一小段路都是那样的漫长、缓慢的步伐、略微急促的呼吸伴随着无休止的山头一个接着一个、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这里应该有一副画面、 一人拉着二胡、在凄惨的二胡伴奏下唱着那句、走啊走啊..走过了多少........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

队伍前后拉的并不远、但是随着山体的起伏、让走在前面的徒步远行和我在接近大坂时几乎看不见了队友的身影、

黑-土豆 发表于 2014-6-13 17:19 队伍前后拉的并不远、但是随着山体的起伏、让走在前面的徒步远行和我在接近大坂时几乎看不见了队友的身 ... ...

兄弟,QQ多少?
  当站在狂风那个呼啸的大坂顶端时心情是非常复杂的、成功、喜悦、还有虚荣心下的那份小小牛X、如画般的景色让人陶醉、喀喇昆仑山的威严壮观又让人敬畏着成功穿越克里阳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