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江苏

西藏之行 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你走过了吗

西藏回来有5天了,回来后有很多事情处理!终于挨得一点儿空,想来想去必须把这一段行程记录下来,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一个月的时间在外游荡!!也很感谢一路上伙伴们的照顾、关心!有你们真好!!  出发之前的心情总是紧张和兴奋的。听了鲁队长的介绍,作了很多准备工作,但走之前总还担心还缺这少那的。好吧,检查一下吧,AT备胎两只,电瓶一只,60米速降救援绳一根带8字扣,10米高强牵引绳一根。防滑手套一副,长筒雨靴一双!麻皮袋10只!应急用油箱一只(25升),车顶箱一只,帐逢、睡袋、充气垫、防晒箱、帽子等一应俱全。西藏之行 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你走过了吗

出发的时候,无锡大众公司的阿飞兄弟还送来了两个空滤和柴滤,真心感谢!都是好人哪!!
西藏之行 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你走过了吗
加足油,从璜塘出发,按规划线路走南京三桥,到合肥南环,麻城,武汉宜昌!!全程近1000公里!
原来麻城的杜娟还蛮有名的么!
霞客行户外 发表于 2014-6-12 16:45 西藏回来有5天了,回来后有很多事情处理!终于挨得一点儿空,想来想去必须把这一段行程记录下来,毕竟这也是 ... ...

插队支持自驾游!
[p=30, null, left]因为从武汉的绕城高速经过,没有到武汉留下一比遗憾,武汉的豆皮和周黑鸭留待下次来品尝吧!一路到宜昌,除了汉江平原外,从南京开始就是山了。  ,不过路倒是很好走滴!!

宜昌很安静,不愧湖北第二大城市西藏之行 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你走过了吗
在携程网上订的宜昌金德瑞酒店,五星级的,价格便宜400个洋元,超值,哈哈!

向四川进发
江阴-四川
[p=30, null, left]700L大车顶箱

西藏之行 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你走过了吗
[p=30, null, left]好吧,早点休息,第二天看完三峡,必须赶到成都,也是1000公里的路!你懂的!!前期开JEEP去的唐僧师父一直在成都催着会师,命苦啊!洗洗睡吧!!

[p=30, null, left]三峡库区到市中心还有不少路,进入库区是封路的,必须由导游带入!还好,景区口子上的导游有的是,随便挑,100元小费。

欣赏支持

近距离端详大坝
   从大坝出来,进入神农架啦,可惜么得时间去看啦,还有恩施大峡谷,美景啊, 。没有想到在湖北利川境内路上还大堵车。没成想,这一堵还堵到了浙江台州的一位车友:普罗米修斯,也是进藏!!好人啊!吃到了我讫今为止最好吃的杨梅:仙台大杨梅,送了我们整整一筐哦,还有两盒补胎剂!兄弟,感动哦!

西藏之行 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你走过了吗
[p=30, null, left]2000公里的急驰终于到了成都,好多好玩的地方咯,宽窄巷子!有美食,也有美女!饱眼福了!

深夜到了成都,想着第二天可以有口福和眼福了!唐僧师父关照八戒明天要继续上路,不能等,我的个神啊!!大家和师父好说歹说,商量第二天9点出发到都江堰休息!好吧,也算争取到一点小福利!也不远,80公里路程!其实大家都明白,师父这一路取经,主要是受无锡的越友诱惑,要去丹东乡的莫斯卡走一走!他脚底早就已经痒痒了,无奈,但也不能拂了大家的要求啊!我这个成都也就算是路过了!!上图吧     好在成都到都江堰,一路风调雨顺,路况也好!慢慢开,到了都江堰再作调整!从都江堰往上,就正式开始探险之旅啦!!

进藏骑行客,瞬间被秒啊
[p=30, null, left]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这地方真是人间仙境啊!!沿海的人们学着点,看看人家是怎么生活滴!!

鲁队忙着呢,小声点

茶醒了,继续晚饭,都江堰两边的啤酒长廊,美食和美女数不胜数!!也算是老天对我们成都的一点弥补吧!!西藏之行 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你走过了吗

店家特会做生意!五体投地啊

[p=30, null, left]都江堰真是值得一去,不过美景之下有陷井,这里需要友情提醒一下!啤酒长廊的价格高的离谱,店家有两套菜价,当地人一个菜价,外来游客一个菜价!一份螺丝80元一斤,一只芦花鸡开价到400多元一只。这些价格一定要和店家杀价杀死,然后看个他把价格标注在菜单上!还有席间,会有卖唱的和推销小店心的,价格也是贵得离谱,可不要被斩了哦!实在不行,你就少点几个菜,店家也拿你没有办法!!希望大家去那里也玩得开心!!

从都江堰出来往西就要逐渐进入藏区了,一路的风光和历险就此展开!住宿条件只能随行就市,有什么条件住什么条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