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的穿越线路 : 2014年端午节-重装穿越雪宝山-红池坝作业帖[完结]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4-6-13 15:57 伤不起的穿越线路 : 2014年端午节-重装穿越雪宝山-红池坝

从小培养出坚强的意志力!值。
看了好长的时间,终于看完了骆驼的大片,谢谢骆驼的辛勤劳作。这个线路我没去过,要不是走长穿毕的经典线路,我也会跟骆驼老大走此线的!唯一看不懂的是此线路有哪些地方伤不起呀?
  • 形上音乐视听 纵观很多重装穿越线路,发现一个通常存在的问题 : 时间不足。往往因为此,我们不能把穿越过程中的美景完全记录下来,而更多的人疲于奔命似的在自然美景中一闪而过,实在不可取。线路状况,从西流溪到红池坝全程机耕 ... 2014-6-22 14:53
智取华山 发表于 2014-6-22 09:21 看了好长的时间,终于看完了骆驼的大片,谢谢骆驼的辛勤劳作。这个线路我没去过,要不是走长穿毕的经典线路 ... ...

纵观很多重装穿越线路,发现一个通常存在的问题 : 时间不足。往往因为此,我们不能把穿越过程中的美景完全记录下来,而更多的人疲于奔命似的在自然美景中一闪而过,实在不可取。线路状况,从西流溪到红池坝全程机耕道路,不久的将来可能是硬化道路,这是重装者最伤不起的事情。因此我说,雪宝山-红池坝是伤不起的穿越线路。而作为领队,我有责任把控全局,事实上,当我们进入户外活动之后,户外的不确定因素不仅仅只出现在时间、景点、线路、交通、装备等方面上,还来自队员自身的户外素质,应该说,这才是让人伤不起的。
  • 智取华山 说得好!谢谢解答。照你的说法,从西流溪到红池坝现在还是全程机耕道路,应该伤得起呀!待到硬化后伤不起了再作别论啊。至于队员的素质就得看领队来掌握了!你看你们这次还有个小孩,居然还是强驴一枚。 2014-6-22 21:19
找出一条从雪宝山到西流溪的0型线路就好了.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4-6-22 14:53 纵观很多重装穿越线路,发现一个通常存在的问题 : 时间不足。往往因为此,我们不能把穿越过程中的美景完全 ... ...

• 形上音乐视听 轻装机耕道路应该没什么问题,关键是重装,且在踏上这个区间之前已经消耗了体能很多,而不是从一开始就只走这条区间线路。所有,56个重装者仅有两人完成重装全程,其余人仅仅只是轻装完成这条区间线路。队员的素质 ... 2014-6-22 22:13
智取华山 发表于 2014-6-22 21:19 说得好!谢谢解答。照你的说法,从西流溪到红池坝现在还是全程机耕道路,应该伤得起呀!待到硬化后伤不起 ... ...

轻装机耕道路应该没什么问题,关键是重装,且在踏上这个区间之前已经消耗了体能很多,而不是从一开始就只走这条区间线路。所有,56个重装者仅有两人完成重装全程,其余人仅仅只是轻装完成这条区间线路。队员的素质,是不可掌握的。俗话说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没有哪个领队能做到这一点。
  • 朝歌晚唱 所以,只有彼此信任、共同坚持、默契协作才能走得更远。所以没有相同的户外理念的人是不可能长期走下去。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老大不必自责、伤感。。。 2014-6-26 01:58
清凉之境 发表于 2014-6-22 02:38 骆驼大哥,怎么会有如此伤感的命题?你累了吗?你的总结很到位,其实红池坝-西流溪这个区间线路属于自驾线 ... ...

心灵有约的评论,必须赞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4-6-13 15:53 伤不起的穿越线路2014年端午节重装穿越雪宝山-红池坝作业帖 ...

1、赞成利用现有的火车、公交汽车等交通工具出行,但是某些地方不方便的情况,包车出行也是最佳的出行方案,比较而言。
2、景区开始成熟了,硬化的机耕道越来越多,走起很恼火,喜欢徒步的人的确是伤不起的。
3、大队伍,人多了就极易出行体力状况参差不齐的情况,不能善始善终是必然的。
刀客、 发表于 2014-6-23 10:02 1、赞成利用现有的火车、公交汽车等交通工具出行,但是某些地方不方便的情况,包车出行也是最佳的出行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