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协作老胡第一次手术已经做完 截掉7根指尖 等待第二次手术 老胡叫我给大家说声谢谢

大家好,昨天我和喜力开车到达华西医大住院部,老胡现在情况是这样的,第一次手术已经完了,身上的绷带拆去了一层,大指头看见了,颜色有点黑,第一次手术做完后,截掉了7根手指头的指尖,嗨,不发生都发生了。

第一次手术完了后还要等待第二次手术,老胡和他老婆现在住在华西医大旁边的一栋80年代的老式居民房里面的一个单间,房租费用1900元,太黑了吧价格,一栋楼专门用来租住给病人家属住宿的,本来就生病了住院,医药费就更让人头痛了,有钱的不说了,没钱的喃,房租还收的这么贵,这个不是乘人之危赚钱吗?嗨 房东这钱也挣得有点过分了吧。

老胡现在情况大体是这样,还要进行两次手术,第一次手术完了,结果是截掉了7根手指头的指尖,反正是残废了,现在医生要求暂时出院休息,等待第二次和第三次手术。

事情发生是4月28日西藏宁金抗沙峰,老胡效力的攀登方也为老胡支付了所有医疗费用,5月12号我们得知了此事晚上到医院看望了老胡,随后发起了这次给老胡捐款的帖子,我14号叫来了电视台和商报的记者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呼吁更多的人捐款,现在收到了全国各地驴友捐助的钱一共 50000多元。

下面这是电视台在医院采访的镜头

5月13日我将此事告诉了喜力,让喜力也帮帮忙,喜力为这个事情也帮了非常大的忙,帮我把帖子转载了一下,8264的公益基金王薇的账号收到了全国很多驴友的捐款,截止现在一共20879元全部到账,昨天喜力也全部汇款到了老胡的银行账号上面。今天老胡的老婆给我打来电话说钱收到了,昨天下午我和喜力开车到华西医大老胡两夫妻租住的房子里面看望了老胡。情况反正就是照片里面看见的这样了。现在就是希望老胡恢复的好一些了。

老胡要我给大家带一个话,再发一个帖子,感谢所有对老胡关心过的朋友,谢谢大家了。

向老胡问好!
我认识一位朋友几年前在卓奥友海拔8000多米的地方严重冻伤了小指和无名指。治疗后还是截去了二指尖。2012 年这位朋友在武汉同济医科大学进行了移植手术,将双脚上的二只第2趾(脚母趾旁 据专家说这第2脚趾作用最小 截后影响不大)移植到缺损的小指和无名指上。2013年3月拆线,移植成功!当年4月就和我们去转太行山三天,截去2脚趾登山没有受到影响。这位朋友曾经划单艇漂流黄河,现还在继续划艇探险活动。
当然老胡的情况比这位朋友严重得多,以上供参考。
希望医生能给老胡一个好的治疗方案,尽可能最大程度恢复老胡手指功能。
希望天下驴友好心人继续关注和帮助老胡。想想老胡曾经带你们爬雪山对你们的呵护帮助和关爱?
世界上有很多是不能与金钱划等号的!
  • 小令哥 爬山有风险,出行需谨慎 2014-6-17 06:47
  • brucecn 你说的是我们武汉的爵士冰,08年攀登卓奥友出的事。 爵士冰做完手术恢复的还不错,但是手上的残疾还是会非常大的影响到攀登技术的。 2014-6-15 14:44
  • chnfs 人已经这样了,说这些也没啥用了。我想厚手套肯定是有的,长期搞这个的不可能不知道。也许是一些因素导致大意了或者意外了。要知道会截肢这样的后果,我想谁都会后悔死的。 2014-6-15 00:46
  • 雪山之吻毛毛 兄弟我有一句说一句啊,昨天我也批评了老胡,其实厚手套是有的,老胡自己把手套取了,当时手套打湿了 2014-6-14 15:49
老菜薹 发表于 2014-6-14 15:44 上雪山,带线手套,真猛。话说这事我听说领队是去年双桥攀冰摔死人的那个领队。 ...

• 南太行阿娃 我刚才回帖说的我那位朋友是在卓奥友海拔8000米的地方,用手擦雪镜上的水雾时手套被风刮走了,手马上冻伤立即下撤。。。 所以都是手套问题! 2014-6-14 15:57
雪山之吻毛毛 发表于 2014-6-14 15:49 兄弟我有一句说一句啊,昨天我也批评了老胡,其实厚手套是有的,老胡自己把手套取了,当时手套打湿了 ...

所以都是手套问题!
话说这种活动可不是简单的露营杀人游戏那么简单了!!!
高山协作。、、、、帮忙顶下

我在想如果下面还有一帮菜驴,这个帖子会有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