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西北

博格达大北线五峰连穿欢乐行

刘书书,北京姑娘,刘宁的老婆。很早就来过新疆,走过大半个中国。娇小玲珑。

刘宁,北京人,刘书书的老公。跟刘书书一起干过不少事哈哈,俩人不是鸟就是火柴棍,符合北京同胞的特点。

博格达大北线五峰连穿欢乐行

致远,不太善言谈,一路几乎没机会相处。挺实在一哥们。

汉堡,江苏人,汉堡君说我穿的艳丽,结果孟克特古道自己也搞了个绿裤子穿上了。
很好的小伙子,
背好吃的还会帮忙做饭。连穿孟克特古道。

博格达大北线五峰连穿欢乐行

刚出月子赶脚的汉堡君。

淡然,非常好玩的大姐,买了5000元的装备,却完全不知道买了什么。
能跳,能说,幽默,风趣,还很能喝酒吖!
感谢淡然姐翻简单达坂之前的橙子,一起走,其乐无穷。

• yalyxh

从来没发过游记帖子,从昨晚上一直在研究怎么发帖,图片分楼虽然比较快速,但是照片的顺序安排实在是一个问题,
其他小伙伴的估计要另一次才能上传完成。
以下既是楼主,燕小培,缺点一大堆,几乎没什么优点。
去完了新疆也鬼迷了心窍。
热情、憨厚、耿直的新疆人民,深深把我迷糊涂了,咱们去新疆吧!

• 了解1506
  • 风语流浪
  • yalyxh

由于图片分楼的次序实在没搞明白,只能乱乱的看了。
帖子发成这样,真觉得有点对不住精彩的五峰穿越线路。哎╮(╯▽╰)╭

新疆人真是让我大吃一惊,长见识。曾经也跟过不少的户外团体,休闲线路一日两日的线腐败一点绝对是见怪不怪的事情,
能在海拔三四千米的地儿涮火锅,蹦迪的我还是头一次见(当然花巨额费用登雪山雇高级厨师的除外)。营地的腐败食材比在家里做饭都齐全。
在我的记忆里,走长线除了面条就是面条最后还是面条。可是这次,彻底开眼界了。
新疆人民太腐败了。
附两张临出发之前的腐败照片。给我们自己践行。
尔力架子肉还有夺命大乌苏^_^

博格达大北线五峰连穿欢乐行

第一天的二号羊圈营地,红姨给大家安排了吃火锅。不仅有各式各样的菜,还有五粮液、茅台,都说新疆多么危险,多么不安全,
新疆人民在海拔四千米的雪山脚下涮火锅,全国人民你们知道吗?

小小年纪什么都会的拖鞋妹干的不亦乐乎,身后的小马是在思考对面山上有几只羊吗?

博格达大北线五峰连穿欢乐行

夏天哥组的吃的最腐败啦,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还边吃边采访。好吧,我就看看。

KK,在哈密的云南人,国际大厨,给大家烧水。只要一声有没有人要热水,全队的美女绝对会一涌而上O(∩_∩)O哈哈~
KK人很风趣,简直超级逗,可以说脱口秀了。
简单达坂下面用卫星电话给大媳妇跟二媳妇打电话报平安。
还把她大媳妇的妈妈给他做的鸡爪子带到了博格达。好吃的很啊KK,
秋季一起孟克特哈!同在机场等飞机,谢谢KK的惦记还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