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318 川藏南线 第一次旅行,一切都是一场不愿醒的梦

因为渴望自由所以选择远行

序言

想来西藏是因为一直觉得最美的天空在西藏,最纯净的空气在西藏。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城市的快节奏,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使自己疲惫不堪。所以才想要躲避想要逃离,想要去呼吸自由的空气,拥抱大山。曾几何时还想着一段旅行可以使自己焦躁的脾气可以沉寂下来,人事之间可以少些猜疑多些信任。可以改变自己为人和心境!可是一趟川藏走下来就纯粹腐败了,每天赶路、停车拍照、吃饭睡觉玩儿手机。当自己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驾游根本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曾想过我应该换一种方式再来一次川藏。其实自己一个人慢下来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一切很简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一切都好了。就像一个故事一样:有一位年轻人在二十岁的时候给自己定了一个伟大的目标,世界太纷扰我要改变世界。十年很快就过了、、、、、、他努力了十年发现世界一点都没变。于是他就说改变世界太难了我要改变国家。又是十年的努力,第二个十年很快也过去了、、、、、、这时候他感叹道改变一个国家太难了我要改变一座城市。这时候的他已经步入中年,岁月在他脸上画出了沧桑。又是一个漫长的十年、、、、、、他依然没能改变城市。这时他说改变一个城市太难我要改变我的家庭。十年依旧不等他,在他无奈的眼神中透着些许忧伤。如今的他已经到了古稀之年,他说道改变一个家庭太难了我要改变我自己。第六个十年也快要过去了,时间在他脸上刻满了密密麻麻的皱纹,仿佛一卷历史。这时候的他感慨道:我改变自己后我发现世界都因为我而改变了!

如今的川藏发生着巨大的改变,以前能看到的一些景色现在都看不见了,以前能见到淳朴的藏民现在也很少了。趁着还没完全变味儿赶紧来一趟吧!至少现在羊湖的天还蓝,亚丁的水还美、、、、、、

下边跟着小编一起看看318

第一天行程:成都——二郎山——海螺沟360km

早上七点半,还在睡梦中的我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音叫醒。起床迅速吃罢饭赶到预定地点集合。上午九点半左右我们一行四人说说笑笑离开了成都平原开向雅安。中午到了天全一行人吃了二两

抄手(抄手现包的,口感跟我家乡的比起来差了很多)三大盘鸡肉就匆匆出发了。下午三点半左右一路颠簸一路摇晃我们就来到了二郎山(这段路真心难走),晚上六点多我们就到了甘孜州磨西镇。刚放完行李我们就迫不及待带上相机去了解这个陌生的地方,磨西镇有条老街(有的地方现在还在建)具有很多的特点,一路上快门声响个不停,大家都特别兴奋。顺道在路上买了些零食和青稞酒,青稞酒得喝藏家自酿的,商店的特别难喝建议大家就别买了。晚上早早休息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图片太小了 上传后点击图片到编辑框 请好友 在检查一下 继续更新吧
318走过一次,那时候还在修路,都快把肺颠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