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云南

哪里喝醉哪里睡--端午节彪水崖露营记

哪里喝醉哪里睡--端午露营
  每一天穿行于车流人海,又回到别人的城市,开始人模狗样假装正派的日子。
  始终我们是社会性生物,跳不出五行六道一直轮回。

一大早兴奋得老早跑到车站等我的小伙伴们,其实这兴奋是从昨夜就一直发酵,膨胀鼓舞刺激着我大条的神经,一个劲的跳跃闪动着。
  这该死的城市我只想离你远远的,然后又灰溜溜回来继续操蛋的人生。

在我努力地对付完全昆明2014年最难吃的一碗面条,然后在老板诧异的眼光中又在他店门口买了两个差不多半斤多烧土豆,狼吞虎咽吃下去 然后在丫看神经病人注目礼当中悠哉地走到车站一侧。把沉重的背包往地上一放,直接一屁股很不讲究地盘腿坐地上。
   如果说等待是件痛苦的事情,那只怨我早得离谱。

好不容易人马凑齐,一番折腾之后,出发!
  很没有形象地又甩下一个粽子一个鸡蛋一个玉米,还没有消化完,换上接我们的小车之后,洒家在车上又期待着午餐什么时候开始。

农家小院的菜很爽口,干了一瓶冰啤一杯苞谷酒,又把第二盘牛肉拌着饭消灭,背上包徒步前往营地。
  节假日其实真就应该在家陪老婆孩子,奈何禁不住小伙伴们的邀约又出来了。

一番绕山绕氺,走了两个山谷都不适合我们折腾,之后又背着包翻了一个山谷来到一个清静所在。
   打开包,还不急着扎帐篷,首先展示下各自包里的成果。各种比较下来,作为能吃能背的货,再次证明作为一个户外大牲口是名不虚传的。

马哥好像憋屈了很久,提着砍dao到处兴奋地见到干树枝就稀里哗啦砍下来,看来有他在今晚的篝火想不旺都难!
   那些个两口子成对出现的总是半天都搞不定自己那堆装备,哈哈我们多简单快捷!再过些年出来露营洒家也得考虑一家子的东西,先享受现在还有机会一个人扎营,跟蚊虫混帐的乐趣吧。

我们不是没有烦恼,作为凡夫俗子一枚总是脱离不了俗事纠缠,现实纷扰。
  作为二得大条的人,我们总是能够很快自得其乐自我催眠,这种没心没肺的感觉和日子不知道以后是乘法还是减法。反正我有我剑法,看谁对自己有多贱。放下身段放开心扉,别的去他们的。

酒喝干就倒满,今夜醉了也无法还,就在这里撒野吧!
  午餐吃太多的后遗症就是面对各种好吃的烧烤,洒家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吃,干巴巴陪他们把酒一杯杯倒进肚子。扯开嗓子嚎着不知所谓的各种歌曲,幸亏我们远离人群,不然就我们的动静估计是个人都要鄙视一遍,也许现在这个山谷里的蚊虫和全部生物已经在偷偷滴鄙视了。

清扬说把头灯都关掉,莫名其妙的配合着关闭之后。一抬头满天的星星,心底惊艳之余默默滴问自己:多久没有看过这样的星空了?
  我安静地听着蛙鸣虫唱,享受着清风拂面,时光溜走了,很多东西一去不复返。

酒歌唱起来,篝火点起来,二货们跳起来。
  不知闹到了几点,钻到帐篷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好像下雨了。

今年的气候比较妖怪,早早地让春城的人们感受夏天的炙热,这算是前所未有的享受么?哪位大神嫉妒春城的舒适与安逸。
  鸟儿歌唱的时候醒来了,清晨的凉爽让人懒懒地。

时光催人老,鸟儿不唱了,太阳出来炎热又包裹着我们了 。
  钻出帐篷还没把早餐和今天接下来要干的事说明白,就又扯着是不是回村里背点酒来继续喝,这群疯子。

他们煮着面条,好像昨晚没有把牛肉烤上。火塘的热度还在,仗着肺活量又把火整着,烤肉!
  吃到一半拿着包进村开始背酒的光荣任务,很木有节操地大家一致要求再让老乡帮我们把土鸡杀了炖上,就这么很没有节操地腐败到底。

不能将旅行看的过于神圣,它不是悬壶济世的良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也不要说旅行的最后是回归生活,它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活生生的把他拆开了,走两种极端,为什么不在生活和旅行中寻找一个平衡点,是不是工作了结婚生子了就不能去旅行了?哪怕职业旅行家也是在世上生活着。
  顶着夜色回到熟悉的城市,继续熟悉的生活,期待下一次走进陌生看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