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手太白归来装备点评,老驴绕行。

第二天:玉皇池------汤峪(下午4点到景区)
二、装备 图
      负重:(人+背包全重-单人重量  单位kg)
      出发前:全重94.2   单人76.6
     归    来:全重88.4   单人77.8(人重受衣物,口袋装备等干扰,也有可能长胖………)
打包包含水3升(多余了,有水源),红牛1.5升食物2KG左右
(刚从沙漠回来雪套就这么莫名其妙带上了,没用。。。)
三、差评装备
    1、萨洛蒙登山
          出发前脚趾小拇指有微气泡,也想过换LA的鞋子,但是考虑新入的三款都是新鞋,没磨合过,就这么穿着它出发了,没想到这个决定让我后悔,出发前小趾出轻微起包,到第二天前脚掌全部起包,回来已经基本报废。彻底无语,希望厂家重视这个问题。
   2、火枫地平线2
         钛锅,脑袋一热入的,为了那点重量,其实用它煮个面什么还可以,蒸米?煎蛋?算了吧,你会很受伤,粘锅!!!,本人用杂牌铝锅都没粘过!
四、好评装备
    1、华巍sailing2
          出发前华巍店拿的,搭建看下图,基本5分钟内搞定。傍晚露水打湿外帐,由于内外帐的分离设计,里面还是很干爽,赞一个,还有就是打包重量1.42(含底布)3300的海拔,抗风性毫无压力。一觉睡到天亮。这款帐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联系我,从我淘宝店拿,具体咨询企鹅270629188
    2、master登山杖
        相伴三年,稳定可靠。
    3、蜂鸟增温睡胆
       配合黑冰G700,标称增温5度应该是有的。
    4、[color=#000 !important]始祖鸟Theta SL Jacket
    抗风防雨透气,大牌不多说了
  5、KLYMIT Inertia XL Sleeping Pad
    充气人工还是很容易,还有胶囊补气装置。
  6、兄弟防风炉头
    不用带挡风板。
  7、 GGz35
    他们都说是45L的包,我都给他们看标志,依然不信(无语),不过此包最好不要负重超过15KG。
  五、其他
   1、北峰对讲2、国产太阳能充电器3、sunshine营地灯4、不知名铝箔5、三峰雨衣(没有使用)
6、黑冰g700睡袋7蜂鸟防水袋8、sog多功能刀9、膳魔师保温杯

• mboutside2011

不错,毕竟太白是一个低难度,中强度路线,一般人走南南3天,再强一点走大南北4天。
云海不错,我们九月份去的时候,700克的羽绒睡袋也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chenchen456123 发表于 2014-6-15 15:46 一、先说路线吧      第一天:厚畛子------玉皇池(早6-晚6)      第二天:玉皇池------汤峪(下午4点到 ... ...

这个负重对于GG Z35而言比较勉强,建议更换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