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上海

西藏自驾关于检查站的问题

本人2013年骑自行车去走过一次川藏线,只记得过金沙江大桥刚入藏的时候,检查的很严格,但是由于是骑自行车,只是被联机检查登记身份证,也没注意是否检查了其他人的汽车,其他地方一路也没遇到什么严格的检查,都是最多登记下身份证。今年想骑摩托车带女朋友再去一次,这次准备走颠藏线,但是女朋友是外国人,外国人去西藏需要四人以上参加旅行社还要办进藏证才可以进入西藏,我们只想两个人去,所以我打算在路过重要检查站的时候找辆当地的汽车让女朋友藏在后备箱里,等通过检查站后再让她出来然后我们再骑摩托车继续出发。但是最近看到网上一些人说,有些检查站检查的很严格,可能后备箱也会检查。所以在这我很想问问自驾去的兄弟姐妹们,尤其是走滇藏线的,有没有被检查过后备箱或者被武警警察登进入后排车厢内进行严格检查过的?
别想了,楼主,如果查出来就是大事啊!而且只要是查车基本后备箱是必查的,再说了,谁敢让你把人藏在自己的后备箱啊,别人也不了解你。还是想别的办法吧。
  • zhangqin_quin 真是很想去啊,如果按照去年的经历,那检查是没问题的,不知今年怎样,就怕万一啊。 不过我还是要坚持去尝试。 2014-6-16 11:27
自由自在的能猫 发表于 2014-6-16 08:51 别想了,楼主,如果查出来就是大事啊!而且只要是查车基本后备箱是必查的,再说了,谁敢让你把人藏在自己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