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一个人、一辆车、一座城市!

〔这是我曾经的旅途〕一个人,一辆车,一座城市。广东拉萨,五千公里。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帐篷。七十五天,五千多块。
我住过桥底、住过山顶,住过冰川。我吃过白饭、吃过清水煮面(连续二十天)吃过河鱼,吃过雪猪、吃过野菜!

广东順德到湛江广西北海钦州南宁百色然后到云南文山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进入西藏、到芒康、林芝(很遗憾没有去墨脱!)最后到了拉萨
这是我曾经走过的路,一路上我流过血流过汗但我没有流过泪。
我叫累过、叫痛过但我没有放弃过!

在拉萨休正了五天后我把车邮回了广东,买了一个两百块的背包继续着我的梦想
           从拉萨到新疆徒步加搭车。一万多公里的行程,四十五天的时间。
从拉萨到那曲、可可西里、格尔木、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石河子(听说那里可以捡到玉石在沙漠上走了一天没捡到一块!)克拉玛依、阿勒泰(新疆最北的一个地方和木)富蕴最后回到了乌鲁木齐,经费用尽结束了这次行程!
路上我见过最美的日出(从天边地平线上升起),我见到了一大片的油田(克拉玛依中国石油重镇),我见过最神奇的沙漠,我还在沙漠上扎了个帐篷,我渴到喝路上大货车水箱里的水(当时徒步在沙漠无人区上实在没办法)、我吃过最新鲜的新疆哈密瓜。这就是我的旅途!
      《2014年6月我会再次出发,从广东出发一次随心的旅程(包括会再去一次西藏)!希望能有一个有着共同爱好与梦想的《她》一路同行,可以骑车,可以背包。一起去走完那些没走完的路(包括人生旅途),穷旅注定是艰苦的。眼睛的天堂,脚丫的地狱!不离弃、不放弃,只有共同经历才会懂得如何去珍惜!期待着与你的相遇,一路有你。》

请关注我,我会在个人动态上写出这一次旅行的具体情况和内容,希望你认真了解过后才做决定。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不久后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旅途上的故事。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在路上~等待着你。

--在路上--- 发表于 2014-6-16 14:22 〔这是我曾经的旅途〕一个人,一辆车,一座城市。广东到拉萨,五千公里。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帐篷。七 ... ...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支持支持!

谢谢!月底后就会有新的旅程更新了。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