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只身打马过草原

vincent阿生 发表于 2014-6-18 18:18 五月初才开始组车   各种零件   装备     各种吐血啊     6月初总算车子站起来了     8号在青岛辞职  ... ...

字写得很漂亮(包括不认识的)!
vincent阿生 发表于 2014-6-23 10:22 D6   沧州—天津方向    30km文接上帖    睡在国道旁    别提多难受了    n次被骑车轰鸣吵醒     醒来看一次 ... ...

手艺不错。
vincent阿生 发表于 2014-6-23 10:37 D7    沧州-天津    90km早上路过一摊点    终于吃上肉了    啊啊 啊一路晃悠悠的骑到天津市区     然后 ... ...

青岛八大关文化内涵丰富。
vincent阿生 发表于 2014-6-16 22:20 长篇大论不写了   哪天喝多了再写

支持楼主。期待环华大片上演。
楼主写的一首好字,感觉文化底蕴不浅啊。
看楼主拍天津的这张照片好清晰锐利。请教是啥相机啥镜头?

碧海蓝天888 发表于 2014-7-1 13:26 支持楼主。期待环华大片上演。楼主写的一首好字,感觉文化底蕴不浅啊。看楼主拍天津的这张照片好清晰 ... ...

富士x20
碧海蓝天888 发表于 2014-7-1 14:02 楼主的金刚菩提看着还不错啊,据说六瓣的要少些,再次祝愿楼主骑行快乐生意兴隆。 ...

哈哈    感谢感谢

D4     济南-德州    130km       小雨淅沥
一天3场雨早上醒来    涛哥家的电脑还在放着世界杯的视频     哈哈    他由看着看着睡着了    叫醒    告别
晚上下了场雨    空气不错    也无太阳     拐上二环东路    路过全福立交桥    直奔黄河大桥
只身打马过草原

天永远是灰蒙蒙的     我们的母亲河也是黄黄的   大桥全长2km
恰好mp3里播放  谢天笑的《原谅我》   差点听哭.....
去往德州的路真的很平   真的很直    哈哈   就是速度上不去    东西太沉    老天时不时来场犀利小雨    然后就躲到了图中这个废弃的漂亮房子里    应该是上世纪90年代的建筑   很漂亮的贴砖
只身打马过草原
雨停   接着骑    雨再下    我再躲    找到一中午停业的邮局     生火做饭

下午在路边买了瓶蜂蜜    去旁边超市里买了桶泡面吃    我擦擦    我得吐槽下下图的娘们   细细道来
她家后院竟然有孔温泉   吃了一惊    我说能泡么    她说10元    我说贵    然后聊了会    说他儿子也是一骑车好手   放假从泰安某校骑车回家云云    一聊   老板娘客气了    说温泉免费    那感情好     吃完面    我问哪里洗    老板娘指着正在刷的大桶说   这里     我了个去   看着她一脸正经样   我脑袋瞬间卡壳    出现一系列断层   不得不婉拒 然后结账    老板娘说8块    一桶面   1个鸡腿  明显贵了   老板娘说了   还有热水呢   我知道   我一定伤了她的骄傲
只身打马过草原

晚上才到德州市里    着实惊讶了一番     德州太tm的干净了   路面铺装那叫一个华丽丽  地上一点垃圾没有
大片的绿化   各种不失典雅的门面装修    太惊讶了   沿街好多卖扒鸡的    口水啊
我就在想是不是所谓的高素质是靠好的环境供养的
只身打马过草原

一直骑到夜色降临   依然没找到合适搭帐篷的地方   无奈找政府、公安局扎营   没找到  作罢    直到骑出德州市里    仍没找着   还好   一个刚建好未使用的加油站帮了忙   我会说晚上大雨瓢泼么    搭帐篷最爽的是什么    就是找了个避雨的地方   然后看外面大雨倾盆

D5    德州-沧州    120km  天气仍然阴天    感谢老天    看到离开山东的界牌    着实又矫情了一番
离别恨 终有时 绕树三匝 桑梓嫁衣 打马霍霍向关东
只身打马过草原

路过吴桥    吴桥县被誉为“人间游乐无双境,天下杂技第一乡”。

骑到2点多    骑得有点无聊    太阳也出来了     吊床扎起    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