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乐步恒山活动环保新理念如果没有遇到真正的垃圾处理点我们宁可把垃圾带回石家庄

石家庄乐步户外51名活动参加者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领队顺利的按既定行程带领大家游玩非常高兴,恒山驴友道路成功穿越,湖边扎营,吃山西特色小媳妇凉粉,参观悬空寺,云冈石窟,大家的守时让我们有时间到大同仿古街,免费游玩,我们要求每个人垃圾装小袋,集中到大包中,然后装到55坐大巴车底仓,按原计划带回石家庄,放到垃圾处理站,后来到云冈石窟景点,司机师傅看到有打扫垃圾的管理人员,把垃圾放到他的车上,不但队员有很强的环保理念,司机师傅也受到我们的感染,---当我们到大同市内,我想把车上的垃圾放到垃圾点,结果看不到垃圾包,我问司机师傅,他赶快给我解释,并一再说明是放到了垃圾处理点,没有随意丢弃。---我们的理念,如果没有真正的垃圾处理点,我们宁可把垃圾带回石家庄的垃圾回收站。感谢群内朋友呵呵呵的建议,让我们在环保方面又前进了一步。

这是上车前垃圾回收到包中的照片,其实这个包不小,正好把我们的垃圾装下。
  • 北海龙吟 支持,我每次出行的垃圾就是全部带回城里 2014-6-19 06:42
  • 乐山好水 每个驴友都有环保意识,但往往是带到山下,就放到当地,我们户外的地方其实都是没有真正的垃圾回收点,户外多了,看到这个现象,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这次去恒山扎营,试着带上大的垃圾包,在车上就告诉了驴友们我 ... 2014-6-17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