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跟着麻麻果果一起去三亚,领略最值得去的海与岛-大洲岛

说起说走就走,我和麻麻一起6人一下子飞到了三亚,果果说想去一个没有人的岛屿当渔民,过着无人打扰的生活该多好啊!于是我们去万能的百度上找,找啊找啊找啊找—--大洲岛-燕窝岛-桃花岛三岛连接在一起的一个原生态的小岛岛很漂亮海水超级清澈独一无二的双面海哦,全海南最漂亮最丰富的海底生物超级多,没错就是它了!

缘起缘落缘逝 发表于 2014-6-17 10:47 说起说走就走,我和麻麻一起6人一下子飞到了三亚,果果说想去一个没有人的岛屿当渔民,过着无人打扰的生活该多 ... ...

大洲岛具说是一个赏海观山的宝藏,岛上燕窝洞府扑朔迷离,古木葱郁,怪石嶙峋。尤其是那两峰对峙,两港相望的“峙峰倒影山浮水”幻景,和微风鼓浪,
水石击扑而造成的“碧水泻玉,银练抛空”景观,使人大饱眼福。所以我们团伙就期待着去看看大洲岛,向往着那美丽的风光。千挑万选,终于选择了三亚亚马训户外俱乐部,因为我们没有接触过,所以有点未知。拿手机搜了一下,感觉网上的口碑看淘宝评价还不错!

俱乐部的团队很认真很负责,团队的灵魂人物是个搞笑的小伙子,叫小马哥,负责我们一路的跟拍,拍摄的技术真不是吹的哈,超好(回家之后免费发到邮箱里的哈,鉴定之后才说的哈),像神一样的男人,随叫随到,还帮小朋友抓螃蟹~!很友爱,阿猛领队人如其名,猛男一枚,讲话很负责到位,还有小幽默一路上制造笑声不断,还小杨的钢管舞很妩媚哦,还有行政总厨阿健烧烤很美味,而此行的目的地大洲岛,是三亚亚马训户外俱乐部的新路线。

快艇出发了,到达珊瑚保护区那个海水清澈,坐于船上可以看到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海底生物种类繁多、多姿多彩,美不胜收。岛周围海域,海水清晰,能见度极高。一般可以见到水下10-15米;我们到达岛上迫不及待的随心所欲各各种凹凸摆拍的造型,小马哥真让我们尽情的发挥到不行了哈哈!真是写真集,之后阿猛就讲解深潜,浮潜课程,讲完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还可以教别人用,很细心,讲完课我们就跟教练去深潜的深潜,浮潜的浮潜.哇塞海底世界是这个样子哦,海胆遍地都是感觉没有落脚的地方了,上面长着蓝色的眼晴很漂亮,还有很多很的海参,个大的比茄子大好多哦~!还有蘑菇一样的珊瑚,对了还看到了这里独有的金黄颜色的珊瑚,像花一样的紫色珊瑚,绿色的脑袋珊瑚;还有很多不知名字的五颜六色的鱼儿,还有最可爱的小丑鱼,尼莫,哈哈安逸哦~!

跟着麻麻果果一起去三亚,领略最值得去的海与岛-大洲岛

中午,我们大家一起弄的大沙包原生态vip大餐桌!哈哈
在上面吃烧烤,还是头一回呢,与众不同,别有风味唷!!!!!简直无法想像,这么多食材他们是从哪儿突然变出来的。鸡翅,香茹丸,热狗,基尾虾,骨肉相连,羊肉串,秋刀鱼,辣椒,馒头,豆腐片,时令贝壳……诸位亲,海边的烧烤,啤酒加烤鸡啊,是不是也太浪漫了点。哈哈饭后的水果,无敌大果盘出来喽。西瓜,火龙果,木瓜,杨桃,圣女果,芒果,番石榴,等等超大量吃饱,刀工了得,可以看出俱乐部的用心和领队的认真。大洲岛适合潜水、摄影。一拨勇士,在领队的带领下去深潜去了,听说可以看到很多的海下面的生物,并且近距离触摸到,小鱼,珊瑚什么的,海底生物多姿多彩。潜入海底,色彩斑斓,美不胜收,捉海胆,捉海星,抓海参,看看深潜的照片吧。那些不敢下水的美女们则在海边挖螃蟹,捡海螺。
吃饱喝足就困了,稍做休息,爱浮潜的浮潜。玩累了的人,也有两两拿着鱼具的,海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大洲岛具有特殊的海底地貌,水深达最处达20-100米,适宜不同水深的海洋生物生存和栖息,因而此处形成著名的大洲渔场,可谓钓鱼人的天堂,因此中备受钓鱼人喜爱的石斑鱼,马鲛鱼,金枪鱼,海狼鱼在大洲岛也都可以钓到海钓这项运动倍受钓鱼人的追捧。海水能见度很高,能达到10米左右,海底生物多样,是潜水的好地方,在呈蜂窝状的礁石边浮潜,身下是水母、海胆等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头上是蓝天白天,两边山岭泛翠。
大洲岛,严重推荐!趁着新路线,没污染,小伙伴们赶紧去吧,这个季节一直到6,7,8,9月都非常适合!亚马训,找小马哥,没问题!

跟着麻麻果果一起去三亚,领略最值得去的海与岛-大洲岛

想去,好想去啊!!!

我也喜欢海,更喜欢和老公漫步在三亚的海边,那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