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6月14-15日香港西贡2日2夜麦径露营及桥咀洲探路行

第3次香港徒步之旅,依旧是在西贡一带,继续沿麦里浩径行走。只是终于由1-2段的腐败游,转到3-4段登山行(计划),外加桥咀洲探路这一段,也算是一种进步吧。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咱们的成员:
swz3000塔:领队。走过3-4段,负责路线规划及带路。
强歌:队协,走过3段开始路段,有下撤经验。负责,嗯,掌厨。
湘_浅滩:队协,第一次香港徒步。负责摄影及医疗(据说带了急救包,可是居然找不到创口贴)
傻瓜:本人,2段走过2次,终于跨越北潭凹,噢耶~!负责财务及后勤(专司洗碗滴)

恐是烈日太毒辣,迫使万千英雄竞折腰。咱一行四人这一路上意外连连,甚是应了那句”计划赶不上变化”的老话,撰写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篇章,偶尔想起那些短路的话,就想说:都是夏天惹的祸!
     ☆周五晚上  2段赤径营地
     选址原因:离洗手间近。   晚间活动:一边夜宵一边防蚊行动。  夜宵内容:咖啡及各类混合毒药!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帐外两人K歌貌似已进入忘我状态,果断录音!(欲收回证物,请准备200大洋。)
经典头脑打结语句:不会啊,猪比我笨一点点!(好神奇的样子和语气,唉,已经沦落到跟猪比聪明了,牛!)
又讲回防蚊吧,自愈聪明的俺们,眼见把麻油涂在身上感觉效果还行,于是放任剩下的麻油大咧咧地趟在四顶帐篷的中央,咖啡类混合毒药的袋子也没有收。然后,结果,第二天醒来,帐上爬满蚂蚁。哭!。。。

6月14-15日香港西贡2日2夜麦径露营及桥咀洲探路行 6月14-15日香港西贡2日2夜麦径露营及桥咀洲探路行 6月14-15日香港西贡2日2夜麦径露营及桥咀洲探路行

☆周六白天   2段赤径营地-->北潭凹-->3段到达嶂上许林士多--->高塘下撤
      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高估了自己的速度,到达嶂上已过正午,热气扑面而来。正所谓手快有手慢无,冰镇的豆腐花已离我们而去,我们只能吃暖暖的姜汤豆腐花解解馋(泪奔)。加之由于某领队晚上和蚊子谈心到天亮以至精神状态不佳,于是集体商量决定下撤。幸而士多有水源,可以肆无忌惮的洗洗涮涮,开锅!
     一路慢悠悠地下撤,公交到达西贡码头才下午五点多,按照计划是搭7点的船到桥咀洲,我们想还有充足的时间去购买物资甚至在附近吃上晚饭慢慢溜达溜达。结果我们太疏忽大意,等我们购买物资回来去买票的时候,据说由于1号风球,最晚的船将在6点15分开出。由于没准备好淡水,经过一番挣扎,最后我们决定周日早上再上岛。或者也可以说是错有错着,由于没能上岛,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去附近的运动场洗了个热水澡,粘糊糊的汗水和臭味一扫而去,怎一个爽字了得!       经过系列搜索和讨论,最后决定在水浪窝营地扎营。小惊喜,从西贡码头打的到水浪窝营地,只需要HKD34十分钟不到的车程,司机停车的时候我们还想了好多,怎么中途把我们放下了呢??水浪窝营地,麦径第四段的营地,在马路的两旁。我们选择住在了右边的烧烤场,理由:这边是烧烤场,有一个亭子,光线充足,也有厕所,蚊子比较少。对于折腾了大半天的我们来说,这个营地简直是天堂。连边上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都可以忽略,甚至为偶尔经过的好几台哈雷而惊讶欢呼:哇,哈雷!帅气的哈雷。。。

6月14-15日香港西贡2日2夜麦径露营及桥咀洲探路行

追风一个傻瓜 发表于 2014-6-17 17:49 第3次香港徒步之旅,依旧是在西贡一带,继续沿麦里浩径行走。只是终于由1-2段的腐败游,转到3-4段登山 ... ...

BS走私FB的淫

领队RP不好,这个是众所周知的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不羁野熊 发表于 2014-6-17 18:48 BS走私FB的淫

准备FB的淫居然也说BS人家。俺们都没海鲜吃!
不羁野熊 发表于 2014-6-17 18:49 领队RP不好,这个是众所周知的

这个,我同意!
大赞,继续啊,
强歌 发表于 2014-6-17 18:50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鬼啊,发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