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

协会成立的背景:登山户外运动是专业性很强的活动,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探险性的运动项目。我市除个别具有专业资格的登山户外组织外,绝大多数户外群体和群众性自发活动不同程度存在组织松散、缺乏科学性安全性环保性等问题,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我市登山【实际是爬山,杜国玲主任说我们苏州的山只能算是丘陵,很低的丘陵,为什么称为登山,大家都懂的】活动和户外的发展与提高。同时我市户外爱好者在各级赛事、大型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自2006年以来,户外活动人数逐年增加,2012年以后人数承爆发式发展,据初步统计,2012到2014年,参加户外活动和休闲活动的人数有10万之众。成立登山协会的专业技术力量和群众基础已经具备。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

登山协会筹备情况简要:经过一年的酝酿,实际从今年4月开始筹备,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民政局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立了以孙磊为组长、黄建林、潘忠东为副组长的筹备组,筹备期间做了大量工作,主要有一下几项:1、走访专家和部分登山者,征求意见,拟定了《苏州市登山协会章程》(初稿);2、5月20日、6月4日先后两次召开筹备会议,讨论《苏州市登山协会章程》,商议了召开成立大会的有关事宜。3、6月3日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组建协会的意见和建议。4.酝酿组织机构,遵循普遍化和多元化。5、完成了协会在体育局和民政局的合法注册、认证等工作。6、在杨峰和许宝元同志支持下,借调了数名志愿者,筹建信息档案、现场物质筹备等。7、部分登山爱好者主动为大会提供保障。8、穹窿山风景区大力支持本次协会的成立。9、本次大会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会风和作风的精神。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

苏州市登山运动协会会员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程
时间:2014年6月15日   8:30
地点:穹窿山    孙武书院
主持人:潘忠东(原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
1、作苏州市登山运动协会筹备工作

报告

2、审议并通过《苏州市登山运动协会章程》(草案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

3、审议并通过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
  以下进入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

4、审议并通过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

5、审议并通过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

6、通过聘请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总顾问、顾问人选名单苏州登山协会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