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珠峰东坡、嘎玛沟平安帖

河南户外运动爱好者:周口的阳光明媚、驻马店的烟雨、信阳的大象一行三人,经半个月的时间 顺利安全地完成了具有世界级的经典线路“珠峰东坡、嘎玛沟”的穿越,并与昨天晚8点全部平安到家。
     此次出行感受很多:一是对线路的艰苦程度比想象要困难的多,高海拔是这次出行的最大难点,平均海拔4700米成为这次出行的巡航高度(最高点为海拔5400米
朗玛拉垭口);二是风、雨、雪变化无常,如何保温成了这次活动成功的关键(一行三人,有两人不同程度的感冒发烧,尤其是大象身体发烧一度到了37.8,好呆带的药丰富,控制的好,才有惊无险);三是风景是超一流的,我们的运气很好,我们不仅欣赏到珠峰(世界第一)、洛子峰(世界第四)、马卡鲁峰(世界第五)日照金山,而且我们还最近距离观赏到珠穆朗卓三个最美丽的山峰,扎西得嘞!;四是我们的团队是一个非常给力、和谐的队伍,在这里不多说了,感谢同行的每一位!
      先发点具有代表性的片片给大家欣赏一下,图文游记整理好后慢慢帖上。
珠峰东坡、嘎玛沟平安帖

晓乌措哑口(海拔4900米)

汤湘营地(海拔4550米)

错学仁玛营地海拔5050

朗玛拉垭口(海拔5400珠峰东坡、嘎玛沟平安帖

珠峰东坡、嘎玛沟平安帖

珠峰(世界第一)

[color=#000 !important]洛子峰 世界第四)

[color=#000 !important]马卡鲁峰(世界第五)

珠穆朗卓三个最美丽的[color=#000 !important]山峰

[color=#000 !important]日照金山

好领队、好团队是成功的基础..

贺:珠峰东坡、嘎玛沟”穿越成功!扎西得嘞!

大象威武!
向几位猛驴致敬,辛苦了----
祝贺大象一行“珠峰东坡”胜利归来,期待美图!
信阳户外大象 发表于 2014-6-18 08:05 河南户外运动爱好者:周口的阳光明媚、驻马店的烟雨、信阳的大象一行三人,经半个月的时间 顺利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