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征途挑战318小分队全家福

由于绝对冷却先行出发,因此没有他

我与“征途挑战318小分队”的川藏之旅

这张图有了绝对冷却,却少了美女斌子

写在前面的话:
  川藏线是每一个骑行者的梦想,骑行前对它充满了憧憬和期待,根据网上的攻略,对它的难度做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真正骑行在川藏线上,发现不论你提前想象的多困难,现实永远比你所想象的难很多。我觉得在克服种种困难的过程中,到后来靠的已经不是骑行的技术和个人的体能,靠的是坚持骑到拉萨的决心和坚强的意志,决心稍有动摇,意志稍有松懈,就会前功尽弃。川藏线上搭车、推车、推扒车、绕近路的人比比皆是,真的正能骑到拉萨的少之又少。骑不动了,生病了,搭车、推车也无所谓,搭车加骑车这种玩法也不错,只是回去后不要再说川藏路上如何如何骑车就是了。那样的话,是对骑车人的不尊重,是对在川藏路上每天流着汗,顶风冒雨,拼命踩踏上万次才能到达目的地的骑车人的不敬,正如冷却大哥说的“搭车的,请把牛逼还给牛!”。川藏线20多天骑下来,对我的改变还是很大的,人瘦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也发生了改变,出发前很纠结的事性,准备骑行后在这时大发牢骚的事情,现在看来已经不值一提,很多在以前很在意的事情,现在都可一笑置之。
fsl35 发表于 2014-6-18 13:53 征途挑战318小分队全家福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在这里要真心的感谢北辰美利达店的康哥,他为此次川藏之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赞助了每个人驮包、印有网名的一身骑行服和一件运动服。
康哥赞助的驮包
康哥赞助的运动服
康哥赞助的骑行服

还要感谢河北美利达店的牧梵赞助的折叠外胎;感谢奋斗大哥在成都和拉萨的亲戚请我的吃饭;梧桐树大哥送给我们的巧克力;也要感谢绝对冷却的藏族朋友送我的哈达,请我们吃的牦牛火锅;更要感谢那些给我们送行,时刻关心着我们的热心骑友们,正是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才有我们的顺利骑行。

期待继续分享在路上的精彩
哈哈,是我们的勇士森哥吧
我与“征途挑战318小分队”的川藏之旅

就是我,哈?,多谢康哥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