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高台月牙湖公园游记

端午小长假,我们一家有幸参加高台全国露营大会。在返回县城途中,但见阡陌青青,绿柳依依,农舍点点,街道寂寂。我们恍恍惚感觉真的来到了世外桃源。我想,在这样一个宁静的地方栖息生活,我们的心灵也一定会平和宁静无求。随着车子渐渐入城,一阵一阵的沙枣花香不断的沁人心脾,连日来奔波的劳累渐渐被花香所替代。询问司机,才知这是县城西郊,月牙湖公园送给游人的端午祝福。我们决定立即下车,一睹芳容。

绿水悠悠,碧波荡漾。我们仿佛是来到了江南的小镇。

高台月牙湖公园游记

月牙湖屈曲环绕,状似新月,故名月牙湖。曲、拱、平桥交错铺架,亭、殿、台相映成影。

岸上小道通幽,垂柳依依,曲径环绕;湖内芦苇摇曳,浮萍露面,舟荡楫行,真是一派江南风光。

近日,甘肃省第十四届钓鱼锦标赛(高台站)在高台县月牙湖垂钓园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40名钓鱼爱好者展开了钓鱼竞技。

高台月牙湖公园游记

站在这高高的亭榭上,水波不兴,清风徐来,心旷神怡,宠辱偕忘。

这一片沙枣林在月牙湖的南侧,与农舍相连。城市园林沙枣香,月牙湖畔村社绿。还真是少见多怪啊

这是湖塘东侧的天宝度假村。不问人,还以为是苏州园林呢

高台月牙湖公园游记

由于月牙湖公园地处城郊,交通便利,空气清新,地域宽广,可以极大的满足人民群众崇尚自然、关注健康、享受生活的愿望,公园立足于当地的自然优势、旅游资源、民俗风情、体育传统等条件建设,将体育健身与休闲度假、旅游观光融合起来,形成一种亲切、自然和谐、生趣盎然的休闲运动场所和全民健身平台。

心是一杯茶 发表于 2014-6-18 16:55 端午小长假,我们一家有幸参加高台全国露营大会。在返回县城途中,但见阡陌青青,绿柳依依,农舍点点, ... ...

欣赏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