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9

六安

六安驴友俱乐部—黄花关游感--一个人能“走”多远 完全在于自己…

一路,赏赏景、拍拍照,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虽然哀家平日喜欢自拍和被拍,但拍拍同伴、拍拍美景也是我的最爱,很享受!

林间山路,景色怡人!

道场坪上,雨量充沛,草地与17座山峰及众多的低矮土丘相间而生、相应成趣,无数条小溪长年流水潺潺。

众多小景点和大景点!
吴越古道和千顷关为1100年前吴越国建筑,是当地古建筑中独一无二的伟大工程!

路上时不时下着小雨。
到达千倾关,还是有一点点累的,满身大汗。再走几步就到达浙西天池喽~

吴哥今天的表现非常棒!虽然走在后几步,别着急,慢慢来~
我们大家,此时此刻,与你同行!

快到达浙西天池时,看见一片小草原,兴奋的我呀,在对讲机里嗷嗷直叫,
还在后面的同伴,不知咋回事,顿时无语了……

浙西天池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梅花鹿的主要栖息地,位于海拔1110米山顶,池面面积567000平方米。
用数字表示天池大小的时候,好像非常非常大似地,实际看起来 并不像数字显现的那么大。
不过,湖水清洌幽蓝,水天一色,四周山峦缓伏,视野开阔。满身的疲劳,就在此情此景中,悄然消失了……

山上的天气果然是难以预测和多变的,
刚刚还是雨后的一片清晰,转眼便被迷雾笼罩,让你根本无法看清眼前的景色和脚下的路…
迷雾笼罩后的天池,有没有大海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