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694 | 回复:334
第二天清早,吃过早饭后,我们与爬山虎的驴行天下一起汇合,开始了我们的崂顶九水五星大穿越
崂山,古称劳山、牢山,位于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黄海之滨,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名山,被誉为“海上第一仙山”,主峰巨峰(崂顶)高1132.7米,为山东省第三高峰。1982年被国务院设为中国名胜景区之一。其上道教宫观太清宫1983年获称道教全国重点宫观。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古代又曾称牢山、劳山、鳌山等,史书各有解释,说法不一。它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崂山的主峰名为“巨峰”,又称“崂顶”,海拔1132.7米,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

2组队员大汇合合影留念乐陶陶
特别鸣谢爬山虎、大侠姐、驴行天下组员们的指引、相伴,渡过了那样美好的一天!
感谢网络、感谢8264,使我们相聚一起,感受虽是初见,却如亲人般滴亲切、友爱!

牛人牛队大合影-------飞扬青春崂山顶

户外的我们,宛似回到孩提。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感受着群员滴友爱!

请允许我隆重介绍我们的首席摄影师------乐在途中
我们口中的“乐大师”,大家途中狂喊乱呼,争相排队要求拍照的超级无敌好脾气的乐途哥
每次的活动,帅锅美女们只要有乐途哥相随,定然是乐开了花儿-------可以留下那么多美好美丽的倩影、回忆了哦!
而乐途哥亦是每呼必应滴为大家拍了好多喜看乐道、争相传看、看的还乐乎乎品评、逗乐的照片来-------从没有抱怨每次都要比我们拿着重了好多的大相机的哦

牛人牛队之-----牛气冲天-----崂顶九水五星大穿越
女驴秀-------铿锵玫瑰、一样精彩!

男驴们也要秀一秀滴啦,嘻嘻,就是不晓得为什么要选择那个那个什么峰之下的哦?

牛人牛队之-----牛气冲天-----崂顶九水五星大穿越
也许生活中的我们要相对应的做好我们的每一个角色,但在户外,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的我们,却可以只做好大自然的孩子-----尽情的去感受每个不同大自然带来的美好,细细品味每个不同行程中带来的不同感。而那山、那水、那每个每个美好的点滴就那样的留在了我们的心底--------常常在看着活动的照片、群友的聊天、抑或只是每个工作累了后那丝丝的回味,都是每次户外留给我们的美好珍宝!
虽不是爱说爱笑、特活泼滴我,却真的不曾遗漏我们每每同行的点滴的哦------亲耐滴队友们,谢谢你们带来的欢乐、美好瞬间,谢谢你们给予滴帮助、温暖,还有那些说不完、道不完滴快乐瞬间。。。。。。

牛人牛队之-----牛气冲天-----崂顶九水五星大穿越
欢声笑语响彻崂山、快乐洒满每一个途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