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

祁连深处有洞天——以嘉峪关为出发点,2天时间小环线自驾游晒片

周末约了户外俱乐部8人、2车,从嘉峪关出发,经元山子往南,再往南,过肃南,继续南行,翻深山过草甸,美景越来越美,眼球越来越不像关闭,相机越来越耗电。

追夢人 发表于 2014-6-19 13:41 周末约了户外俱乐部8人、2车,从嘉峪关出发,经元山子往南,再往南,过肃南,继续南行,翻深山过草甸,美景 ... ...

继续车里手持拍片

晒雪山、晒白云

过了肃南,到达二尕公路,真是意外啊,二尕公路铺成又平又直的的柏油路了,心情舒畅啊。沿二尕公路西行,右拐进入冰川体验区,这里是真正的祁连山腹地,雪峰林立、空气没有一丝污染,静谧的世界。

冰川,美丽的冰川,一个冰盖足有3公里长了吧,拍了一个全景照同伴们在冰川下面成了小人啦

再晒同伴吧,一群会生活的人,在几亿年前形成的冰川前面好有情调,支起小桌子,斟满葡萄酒开怀畅饮起来。

继续喝,还有粉丝拍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