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第一天
   这次活动,其实后面还得自我检讨一下。其实组织的不好。领队分工混乱。下次再接再厉吧。第一次这么大的活动,难免出点岔子。
早上大家集合的都很准时。
进入青海之后车上,我给大家讲解了几点安全注意事项,大家也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就算是认识了。其实这次活动气氛不好,大家都不是很活跃,互相集体性的接触不多。两个俱乐部初次合作略显陌生。
到了湟源县,大家下车吃中午饭,随后涂了防晒霜。就上车了。
没过几分钟,野牛山巨大的山体就进入眼前了。不知为何今年的雪线特别低。感觉只有4600的样子。
下车后大家整理好装备就上路了。下车处海拔是3200米。下午两点
到营地(3920米)的路格外漫长,刚开始的队伍早已散开了,四个领队不停的用对讲机沟通。半个小时查一遍人数。
终于七点的时候我们到达了营地,不少人长时间蹲下后突然站立会很头痛。
匆忙的,我们建立好了营地,营地里看不见主峰的。
其实在营地,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我们每一个人。营地里可以清楚地看到100公里以外的青海湖。随着日落,光影交替变换实在是太美了進途戶外与毅行户外 端午节野牛山(4899)登山与青海湖环湖联合活动作业贴

营地是在一个山脊上,山脊下边是一条河,大家取水也都比较方便

下面上传些日落的照片:
大家也都困了。而且天气很好一点也不冷。于是很快就都进入梦乡了。
话说,这次活动连续碰到三天好天气,这在野牛山周边是特别罕见的。
也为我们第二天顺利登顶酿造了天气基础

214447578 发表于 2014-6-19 15:13 第一天   其实两个俱乐部初次合作,又整了一个这么大的活动(34人)参加,还是挺难管理的。   这次活动 ... ...

支持下杂鱼,才交作业呢

五月前来支持!
214447578 发表于 2014-6-19 15:19 营地是在一个山脊上,山脊下边是一条河,大家取水也都比较方便

欣赏好活动!
第二天
早上4点半大家就起床了,有十一位打算登山去。
出了营地,上升200米就能看到雪山了。
途中的碎石坡很令人头疼的。

坡度在55度左右。進途戶外与毅行户外 端午节野牛山(4899)登山与青海湖环湖联合活动作业贴

往年的话,积雪是不会很深,可能由于今年降水量大吧。冰雪区格外的多。
天气也是非常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