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6.15挑战团泊湖

6月15号,我们征途骑行俱乐部26名骑友代表北辰区体育局参加了第六届“体彩杯”环团泊湖比赛,由于今年取消了大众组,所以只有少数骑友组织了个啦啦队去为我们的专业组比赛队员加油助威!在这次比赛中让我们每位征途骑友都振奋啦,自豪啦!和大伙分享一些目前幕后啦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6.15挑战团泊湖

• mboutside2011
  • ykyzyk
  • 慧海

他,绝对的一匹黑马!斯文的外表;斯文的谈吐;斯文的眼镜,平时参加活动总是少言寡语,甚至有好多骑友疏忽他的存在,但,在这次比赛中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凶悍!男子山地组第十二名获得者!他,就是曾经的我!曾经的我,代表骑友祝贺你,恭喜你!

豆姐,我们征途骑行俱乐部的灵魂人物,为了备战此次比赛为了证明自己进行了强化训练,北京当日往返240公里;妙峰山当日往返360公里。。。在此次的比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了女子公路组第十一名的好成绩,豆姐,恭喜你!

哈哈,看把我们的群主美的!

刘姐,可以说是俱乐部的一名新成员,骑车的目的很简单,锻炼儿子,开心自己,也许是在陪同儿子骑车当中慢慢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也许是骨子里那种不服输的性格;也许是想给儿子留下骄傲和自豪;也许。。。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女子公路组第十二名的好成绩,刘姐,祝贺您!
天津征途骑行俱乐部6.15挑战团泊湖

档把,既是我们专业组的比赛队员又是我们的后勤部长,为了让大伙顺利地参加比赛,提前一天从河西到北辰,安装车顶架,转天在l凌晨4点多又回到北辰给大伙装车,辛苦啦,档把!回来时他的征途爱心后援车上竟装下了10辆爱车!

梧桐树能引来凤凰,鲜花能引来什么呢?哈哈,温馨大姐亲手插的两束鲜花在比赛现场引来了骑友的争相留念,引来了羡慕的眼光,甚至引来了媒体的采访,它的威力好大啊!感谢温馨大姐的鲜花,还有下次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