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无法阻挡,追梦---沙大王雪山

昨天,是一道风景,看见了,模糊了;

时间,是一个过客,记住了,遗忘了;

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座山。

她,沙大王雪山,就是我们身边的那座山,婀娜多姿,晶莹剔透。

她,海拔4300m,积雪终年不化。每当伫立南望,她就会像母亲一样,对每个孩子展露出美丽慈祥的面容。

每年6月中旬是她最美的时刻,鲜花铺就的徜徉之路,吸引、呼唤着孩子们的到来……

• 嘟嘟飞

沙大王雪山是天山中的一个山脉,,是北疆沿天山北带的中部城市(独山子、奎屯等)每天都能观望到的最近最高雪山,海拔4300m,积雪终年不化。目前仍为登协统计的未登峰之一。

无法阻挡,追梦---沙大王雪山

61315号,我们来了,一行19人,来重逢我们久别的母亲,让我们尽情的拥抱你、抚摸你、感触你……

1930准时出发,直奔G217国道590公里处的毛溜沟。社会在进步,当初的夏牧场马道已被拓展成牧道,车辆可以送达,直接减少徒步行程9.5公里。

原先要走到晚上12点的路,变成2130已经在欣赏夏牧场的夕阳了。

好贴 持续关注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4-6-21 11:22 好贴 持续关注

多谢鼓励!
夜幕降临,忽闻一阵仙乐来,原来是队友奋勇向前即兴葫芦丝演奏,伙伴们的状态也跟着嗨了起来,切磋技艺,交流心得,其乐融融......(唯一一点小遗憾,当晚天上没有几颗星星)

天光放亮,昨晚的超五星梦幻营地。美梦于万花丛中,回想起来依然是那么的惬意!

无法阻挡,追梦---沙大王雪山

兴许是休息的太好,队友们都迫不及待的出发了,想练脚的练脚走,想休闲的休闲走,这倒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随心之路、鲜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