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琳姑娘的川藏线骑行之旅——考察路况和客栈2014.06.08

在此之前,汤圆本来是不打算写的.但是婷琳姑娘传来的消息:路况变化很大,现在的攻略都是五六年前的。照片也大变样了!
这篇是游记形式记录琳姑娘6.8号的旅行,其中还会窜插我另一个朋友6.6号出发的照片,以第三人的视觉记录骑行的过程,不会带太多个人情绪在里面,我觉得这样更真实,给读者更多提示,可以融入你自己的想法当中去,以便定制一次自己的旅行。
另有一篇以攻略格式编辑 。攻略每月定期更新,为避免误导进藏骑友。
原帖美图多多https://www.lxbike.com/portal.php?mod=view&aid=8

以下QQ群:大家若有疑问可以加入咨询老鸟。或直接联系汤圆qq:280464928

BIKETO川藏骑行总群: 149462102 提醒:有不懂的可以提问,群里很多都是回来的前辈们!暗号:biketo1

BIKETO川藏骑行2群 : 202016761 提醒:不欢迎跑题,长期潜水行为!加入暗号:“biketo2”

lxbike骑行川藏1群 : 217481850 提醒:不欢迎跑题,长期潜水行为!加入暗号:“lxbike1

lxbike骑行川藏2群 : 202016479 提醒:不欢迎跑题,长期潜水行为!加入暗号:“lxbike2”

因为我们自己是开骑行装备店的,最近一段时间进藏骑行人多,店里很忙,再加上琳姑娘欲去欲不去的情况,所以准备的相当仓促。

装备都是出发前一天准备的,可苦逼了我了,研究货架怎么装(车架是半碳的还没有安装孔,市场上的货架用不了)

行李收拾到出发当天的凌晨2点半才睡觉。导致第二天7.30分还在梦里,还是队友电话过来的,都有都在我们店门口集合,第一天就那莫囧的出发了。

这里我废话多讲一些,出发前一到两个月。最好抽时间拉练一下,周末骑个几趟百公里来回。出发时效果会相当明显的,不会不进入状态

出发前的聚餐照哈! 话说做什么都没一起AA吃个饭熟得快。相互介绍一下熟悉一下

我是汤圆 发表于 2014-6-20 17:27 在此之前,汤圆本来是不打算写的.但是婷琳姑娘传来的消息:路况变化很大,现在的攻略都是五六年前的。照片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