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明知道大家不待见国产小包包 还是想推荐一下这款功能强大又方便的三用背包

八步半 发表于 2014-7-24 12:47 其它不说, 就这句"用了YKK拉链不可能用质量差的织带 这是常识"我认为A好不等于B好 这才是常识. ...

管中窥豹一叶知秋 YKK的拉链比普通拉链成本贵10倍 能用YKK拉链不会在织带上省钱 这才是常识 您可以看看您的腰包 有没有用YKK拉链的 质量怎么样
YKK个人认为一般吧, 大家都在用, 也没什么不好; 没用过你这腰包, 不好评论;
我有一个Berghaus munro 35L背包, 面料是Ardura 1000D 尼龙, 非常强/耐操, 但束口袋用的料非常薄, 一点不耐操; 另一个Deuter包, 心口扣用3次就烂了; 30元一碗面送杯茶, 那茶是用来洗筷子的; 上次登山, 满山都是青绿色的, 走到一 处, 竟然有一棵大树枯黄, 满地秋意.
原则上我支持原创设计国产, 不是在意YKK拉链和织带这事. 是说A和B的事.
受到警告
顶贴支持!

gauloo 发表于 2014-6-20 20:13 主仓内有两个隔层 小隔层可以放证件 钱 车票等重要的东西 大隔层里就可以放水壶 小锅 等等副仓内有三个 ... ...

国产包我只买强氧
别拿国产来说事!!!强氧的包一样受欢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西安老T 发表于 2014-6-20 20:16 07年pureland就有类似款的包,不过所谓多功能的鸡肋设计终究注定边缘化淡出专业市场。 ...

发觉边缘化的户外群体很大,用这种鸡肋的装备的人一直会很多。
  • gauloo 绝对不是鸡肋装备 休闲户外当中 既适合女人背也适合小孩 强度户外中男人当腰包也很实用 2014-8-7 19:55
gauloo 发表于 2014-7-2 10:42 还是要比穿越的山寨风格好不少 都是原创的设计

这个…原创设计……?
全是设计师躺在床上想出来的?
有这么不要脸的吗。
水中的鱼! 发表于 2014-8-7 19:39 发觉边缘化的户外群体很大,用这种鸡肋的装备的人一直会很多。

gauloo 发表于 2014-8-7 19:55 绝对不是鸡肋装备 休闲户外当中 既适合女人背也适合小孩 强度户外中男人当腰包也很实用 ...

有比它好的多的背包,也有比它好的多的腰包。
gauloo 发表于 2014-6-20 20:07 说实话 杉木山装是近年来国产包当中品质和功能设计都相当不错的 就从每款包都采用YKK拉链来讲 绝对是以品质 ... ...

这种多用途的包很不喜欢,当腰包太大,很影响行动,当背包又太小,放重物背负又不舒服。鸡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