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梦中的小五台,近在咫尺!我来了。(文/简爱)

我梦见那金莲花儿开、我梦见那郁郁葱葱的树林、我梦见那队友的欢声笑语、我梦见那五台山上梵音缠绕在耳边。。好长的一个梦,终于将要实现了。憧憬中的画面会和我的梦境一样么?

梦中的小五台,近在咫尺!我来了。(文/简爱)

因为经验不足和身体素质的缘故,两周多的时间的准备、烟也忌了,酒也暂时性忌了。只为了看一眼金莲花开。只想闻一闻五台山上的香玉、只是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为此我无怨无悔。

相当于五个麒麟山的难度和连续坡度、全程46KM的登山行程。。挑战着我自己,挑战着人生。经过私下的自我训练、经过阳光队友的集体的拉练、经过洪林、折枝的讲解和培训、我离小五台越走越近了。好期待、第一座巅峰之旅。

不是蓬莱、已然仙山。
         面对秦岭、不进则退。
         远处空蒙、脚下不需。

对我来讲。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争取,一定要把握。做好前期工作准备。。8升水、半斤红糖、盐、冲锋衣、抓绒衣、高帮登山鞋、救生哨、双登山杖。继续准备、继续努力、继续。。。停止钓鱼、停止足球、停止台球、停止KTV、停止一切有碍登小五台的活动。哈哈。。。不可救药了。

感谢阳光、感谢为阳光付出的人,能使得我有了这份温暖、让我知道登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原来还有比足球更男人、释怀的一项活动。

加油吧、将要去小五台的人。做为新驴。尽量衡量自己的体力和认知能力。不拖后腿、努力就是收获、今年不行,那就来年。。加油!

梦中的小五台,近在咫尺!我来了。(文/简爱)

白脸 发表于 2014-6-21 09:14 忙忙碌碌的一天,终于要结束。酒过三巡却有心事难以入睡,那就是今早凌晨将醒时梦中的小五台。   ... ...

支持一下

顶一个。。。
白脸 发表于 2014-6-21 09:15 因为经验不足和身体素质的缘故,两周多的时间的准备、烟也忌了,酒也暂时性忌了。只为了看一眼金莲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