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9

芜湖

我眼中的户外之星—庐江丸子

对“丸子”的印象,依稀记得第一次是若干年前,庐江魅力论坛上的一次人物专刊介绍,总觉得这个小姑凉有种与众不同的特质和独有魅力:坚韧,个性,独立,灵气!不过也一直未曾见面,仅限于网络之间,或听于他说!
         于偶然之中,大家相聚于庐江户外群,更有机会参加“巢湖-庐江户外联手坷坦汤池穿越一日行"活动。第一次见到真人,便是满眼的惊诧,个头不高,身子单薄的她,鼓鼓囊囊的登山包,似乎埋没了她小小的身躯。一副登山杖,手拿相机,一路寻找着美景,全身行头,更是一个特有的户外女孩的装扮。且似邻家女孩,却又毫无娇作。无人照顾,很独立自强的固执的背包客,那时觉得,如果不是心中有坚定户外梦想的女孩,是不可能顽强独立的行走于山水之间,去追寻她自己心中的美丽梦想!了了几句,算是初次相识,看远去的背影,固执而坚强,敬佩之情,也油然而生!
         热爱户外,而不是简单的走走停停,也不是爬了几座山,涉了几趟水!关键是心中永远有个梦,一直去追寻,一直去超越,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活着的意义,永远是让自己存在。我想,在丸子心中,一定还有更远更高的梦想,在等着她去跨越,去实现!
            她很勇敢,你在外表是看不出来的,她总是不急不躁,不温不火,在一步一步走向她早已跃跃欲试试那个路口!执着,不退缩。。。。6.14龙井河瀑布速降,如此极限户外运动,也不见她欲丝毫胆怯。瘦弱的身躯,似乎要被潺潺瀑水冲走,快要站不稳,(........)78斤的体重,即使摇坠着,也要勇敢的稳稳当当的落下!78斤的体重,即使摇坠着,也要勇敢的稳稳当当的落下!
           她很独立,没有那种一般女孩惯有的娇柔,我的印象,她喜欢自己动手,个人能力很强。第一次背着帐篷出来,难以掩饰作为户外人的兴奋,因为第一次住帐篷,她觉得一定要自己动手把帐篷搭起来,这是一般男孩第一次都很难搞定的事。看着顺利撑起来的帐篷,她开心的露出了招牌式的小虎牙,我觉得,她成功了,离她热爱的户外梦想又近了一步!没有人会理解这种小小的喜悦,是如此重要,户外人每一步走来,哪怕只是一丁点进步,也都是值得自豪的,因为离强驴和梦想越来越拉近了距离!丸子说,她很想有一天,也能登上雪山,也能亲眼看到天与地接的那种美丽!我觉得她能够实现,她正在逐渐让自己变得强大,变得能够征服她心中的那座山!每一个真正的户外人,心中肯定有那个梦想,也肯定正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
           她很坚强,即使在不会游泳而不幸沉溺呛喝了几口水之后,眼里翻着泪花,也依然坚决不哭,还笑着说,2014年,一定要学会游泳!是的,做个真正的户外人,怎能放弃对水 的追求呢?。。。。。
       她又有你无法想象的灵气。穿越溯溪于猕猴谷之间,她也安静的在寻找她的发现,留连于奇石之间,偶尔会捡起一块圆圆的鹅卵石,放进背包,宝贝似得,舍不得放手。我们都笑她,本来背包就重了,还背起几块石头走路,如此求自劣,当真是我们不能理解,她却笑而不语,狡黠的眼神告诉我们,肯定有惊天阴谋!过后几天,谜底才得以解开,也引得芜湖驴友一片哗然。原来,丸子是一个很艺术,很有思想的丸子,无意赢得粉丝无数。你用你的灵气和聪慧,证明了户外人不光有坚强的体魄,勇敢的心,还有一颗热爱生活,发现美好并将之保存于心的倔强!
             庐江丸子,这就是我初认识的丸子,庐江户外的丸子,坚强执着前行的丸子,一颗冉冉升起的庐江户外新星!热爱生活,热爱户外,一直坚强并独立的行走在户外的路上,越走越远,向着心中那座美丽的雪山进发,你会成功的,必须给你掌声,加油,美丽坚强的丸子!

我眼中的户外之星—庐江丸子 龙井河瀑布原貌

去年的丸子!

背包比人都显大

我眼中的户外之星—庐江丸子

自信满满,没有一点胆怯!

与飞瀑搏斗

我眼中的户外之星—庐江丸子

还是烧烤大师哦,真看不出来!

第一次动手搭建帐篷,满心欢喜!

是不是很美呢?

我眼中的户外之星—庐江丸子

丝毫看不出来刚刚溺水,招牌笑容让大家放心了,坚强的丸子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