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骑到后面发现是有一个寺庙多少周年的意思,车队可长了。还有一个车山有穿的很火辣的妹子一直再唱K,台湾这宗教活动真叫人有点看不懂!

台北见了朋友们!
第14天  台北(故宫-鼎泰丰-玩具反斗城-捷安特专卖店)
今天几乎一天都在下雨,为了避开高峰我们早早的就来到台北故宫。台北故宫的门票180台北,相比国内还是很亲民的。大陆来的游客一进故宫就奔红烧肉和翡翠白菜去,我们不爱凑热闹,去看了文王鼎等等!

台风快来了,风不小!

故宫门口的房子多钱一平?这在北京就是2环以内的房子了!

故宫里面除了这地方不能拍照!还是给孙先生拍一张,以表示尊敬!

鼎泰丰人巨多,对排的老长了,这还不是101大楼那一家,估计那家人更多!

就像传说的一样,这里面的服务员挺漂亮,小伙子也帅气,都是可以去当CC的。但是这也是有代价的,就是这里的东西性价比太低了,一顿饭吃掉近3000台币,让我心疼啊,相当于两顿海鲜大餐了!以后俺不来了,谁愿意来谁来,一堆包子面条值不了600人民币。

下午去玩具反斗城给儿子买了汽车总动员的板牙和麦昆,又去捷安特的店买了三个自行车箱子回来打包。然后去士林夜市,我们三个人也就是吃大排档的命,鼎泰丰不适合我们。哈哈!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胡椒饼不错!

打包好了!在外面野了半个月了,该回家了!

你好@台北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第15天  台北-上海
IT男阴差阳错的和我定了不是同一班飞机回上海,但是我们还是一起出发去桃园机场。虽然旅馆距离长途汽车站才几百米,但是三两车子以及行李,也把我折腾的够呛,好在台风过去了,天气晴好。我们运气挺不错的,出发前台风刚刚过去,会来也是一样。Lucky!
桃园机场到处都是这样旗子。

15天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总计骑行1100多公里,算上一天日月潭,一天绿岛、两天台北,实际骑行11天,平均一天100km。在台湾你不需要太多的防备心理,因为到后来往往证明你的防备心理是多余的,为此你还有点不好意思,这里民风淳朴,环境优美,还很好的保存了中国的文化,回来后我就决定等到豆豆8岁或9岁时,带着儿子和老婆再来一趟,让儿子从旅行中学习成长,这地方绝对值得再来!短暂告别吧,后面的计划是环青海湖,等我们的帖子吧!

天水追风 发表于 2014-11-30 17:20 怎么样都是对的  道路崎岖艰难的骑行  体验收获之快乐  佩服  厉害极了  希望添加而感受你骑行之美好经历 ...

谢谢!今年带着老婆环了青海湖,明年准备环海南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