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天津

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遥望小海陀  觉得再也不想走路了  等着后队 思索着别再让我爬了   就听到伟大的弥队说天气不好不登顶 切进营地 好开心好开心 此时 天色已然不好 到达营地时 各色帐篷 在阴沉沉的天空下 格外的鲜艳 说帐篷是海坨的风景一点也不错  而海坨不也给了旅人一个温暖的落脚之地?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芋头007 发表于 2014-6-23 11:15 遥望小海陀  觉得再也不想走路了  等着后队 思索着别再让我爬了   就听到伟大的弥队说天气不好不登顶 切进营 ... ...

土豪  全飞溪
速度扎营 一轮腐败 雾气弥漫  恍惚间如入仙境 大小海坨都已消失 只能依稀看到彩色的帐篷们 竞相争艳 快吃完的时候开始下雨 却没想到 海坨的雨 以一种夺人的气势 呼啸而来 夹杂着风声 雷声  看看我和猫猫打的半斤八两的地钉 还没挂好的帐篷的挂扣 甚至开始时都木有判断好风向就随便加固的风绳  领队无语了。。。。。。硕大的雨点 砸在帐篷上的那一刻 我突然在想 那时候我去干嘛了 刺耳的风雨交加 总是会给人极大的冲击 听着队友们 隔着风雨的相互问候   却突然明白了 我为什么在一直坚持
芋头007 发表于 2014-6-23 11:24 速度扎营 一轮腐败 雾气弥漫  恍惚间如入仙境 大小海坨都已消失 只能依稀看到彩色的帐篷们 竞相争艳 快吃完 ... ...

小弥是雨神 :D
风雨过后  总会给人惊喜 安抚那些因此而受伤的人们  大自然从来不吝啬 从来不惆怅 从来不会拖欠任何人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远眺大营  气势恢弘有木有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荫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那一线中的一点光与温暖  摄人心魄 俯仰天地 多了一种深深的敬畏上帝说 要有光

神奇自然创造的奇迹  我不知道在落日下依旧慢节奏的延庆  是否能感受到山顶这群人的惊喜 我不知道被风吹远的乌云能否听到我们的欢呼 我不知道远处的山峦 有没有意识到它们的矗立 配合着夕阳 是一副多么美丽的画卷 我不知道风雨双彩虹 会不会让我一生记得那个望着彩虹心怀感恩的孩子 曾经如此鲜明的毫不掩饰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