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从第一次出去玩,到现在,断断续续地走,却一直也没有发过帖子,此次海坨之行因着身体的原因纠结良久,还是毅然决然的背上包,启程。每次出门都说要去散散心,离开这个钢铁架构的冷血城市,把自己扔给天地,把自己放在一个全然陌生的队伍中,把自己舍弃在一个真正依靠人性和本心的环境中,汲取温暖。或许我们以后也会有很多的机会走同样的路,但却没有身边的朋友,再看不到同样的风景。天地人心,在此刻幻化成最动人的旋律。走的匆忙,把准备好的相机落在了办公室,权且用手机随手拍拍,记录下彼时的美景,并期待着队友们的大片驾到。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先借用超然大哥的两张合影 镇楼
21号凌晨  西南角河北银行 半梦半醒间等车  天气阴沉沉 期待海坨的好天气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芋头007 发表于 2014-6-23 10:30 从第一次出去玩,到现在,断断续续地走,却一直也没有发过帖子,此次海坨之行因着身体的原因纠结良久,还是 ... ...

先参观学习,我们近期也去海坨
下车略休整就粗发  前往销魂坡的路上遇到的第一个路障 过了之后我们就看不到前队了 遇到岔路略惊恐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芋头的文字我好喜欢哦~~~~~
遗憾 没去  ~~~ 下次 有机会的吧
第一个休息的地方 闲来无事拍了个路标 只是没想到接下来的路再也没想着拍照  直到被销魂坡销完魂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等着看芋头大片,赶紧更新呀~~~
垭口  不知道怎么上去的  遇到好多轻装的靓丽妹纸  遇到好多踩不稳的石头 跌跌撞撞走着 想来也是一番滋味 山就在那里 路也在那里 看你怎么选 怎么走 也许没有看上去那样好走  但却给人别样的精彩  垭口的各色小花  领队煮的热水  风很凉 心很暖风雨彩虹~~~~~~海坨拉练作业贴

很遗憾没能参加,幸好还能从照片和文字中体会那份精彩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