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大家来评评8264湖南省版主Sean_Li(七爷)借钱不还的那些事

[复制链接] 查看:2035 | 回复:5
大家来评评8264湖南省版主 Sean_Li, (七爷)借钱不还的那些事2013.5月份无意间结识一位户外驴友, 经他引导我注册加入了8264个这大家庭,后通过8264驴友的留言加入了长沙野马户外群,也正因为这样认识了群主七爷(李兴友),加入群后带着找到组织的兴奋跟着7爷的群参加了几次户外,同时也因为这群结识了几位玩的很好的朋友,由于都在长沙,所以我们平时也经常会3.5驴友一起约伴宵夜,喝酒,爬岳麓山,喝茶,渐渐的我们7.8人也成了生活中的好朋友(除了7爷,我们其它几个关系一直都非常好)。
   记得去年8月份他打电话找我借的第一笔钱,说遇上了困难,也出于朋友之间的信任,豪不犹豫的就借给了他,
本身我自已也是一个非常爱好户外运动的驴友,9月底他说要去新疆狼塔,对于这地方我向往,却不敢轻意的去尝试徒步,所以我敬佩那些强驴,当他再次向我提出借钱时候,我问他,你没钱还去狼塔啊,他给我的回答是:他是领队,身上钱都给其它一同去的驴友垫车票,路费,物资什么的,等回长沙钱到位了就还给我,再一次我信任了他,事实证明,他完全无视了我对他的信任,他也从未否认过借钱的事实,每次都说什么时候还,却每次都说别人也欠他的钱各种理由各种借口还不了。
按道理我再也不可能会再借钱给他了,又过了差不多两个月,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打电话找到我说遇上了什么困难(具体什么事我记不太清了),虽然我从骨子里鄙视作为男的的这副样,但我最后还是借了一笔钱给他去解决困难,或许是我太傻也心太软(我见不得别个在我面前哭诉),作为工作是销售的他嘴巴也太能吹,以至于我一次又一次这么的相信他。
同时他也信誓旦旦的说过年之前一定全数归还(当时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就这样我一直等到过年,不出意料,又是各种理由各种钱没到位收不回来,也从那以后我几乎天天催他还钱,他也每次承诺什么时候还,却从来没有还过一分钱,一拖大半年又过了。经常是信息不回,打电话也一天到晚都说忙忙
记得2.3个月前,我跟他说你再不还钱,你也别怪我无义,他居然跟我丢一句:随你怎么样,你去网站发贴也好,告我也好你去就是,还说什么我反正退出户外了,也没什么人认识我,告我也没用,我都备案名字都是假的,当我听到这话我实在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贱的人,借钱不还还能说出这么理直气壮的话。
其实我根本也不想去发这贴,不然早发了,正所谓人要脸树要皮。毕竟同样都是一个户外圈子的人,作为朋友,在你遇到困难时找到了我,同样在我能力范围内能帮就帮,可是你七爷把这一次又一次的当成理所当然,你辜负了作为朋友对你的所有信任。
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土豪,这些钱也是我辛苦工作存的血汗钱。请你七爷把欠的19000元还给我。
由于参加的活动多了,认识的驴友也越来越多,户外圈子也越来越大。渐渐的我知道原来他的债主远不只我一个。小则几百,也有上千。可能数目不多,大多人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好了,贴子就写到这,他的可耻可恶之事远不只这些,相信很多跟他接触过的朋友也都有所了解。希望看到这篇贴子的朋友提个醒,千万不要相信七爷(李兴友)这个人这张撒谎的嘴,不要跟他有任何经济来往,他纯碎就一骗子,真心觉得丢户外圈的脸,连做人最基本原则都没有。
  • 一路在行走 驴行路上潜规则:三不借,三不问,三不要,三不准。 2015-7-11 14:40
  • lihundan 刚好进8264就看到这个,哎~~~~~我也是受害者啊!其他的,我还真不想多说了,我只能送他两字“贱男” 2014-6-23 11:45
aaa1234567 发表于 2014-6-23 10:36 大家来评评8264湖南省版主 Sean_Li, (七爷)借钱不还的那些事2013.5月份无意间结识一位户外驴友, 经他引导 ... ...

受害者路过

驴行路上潜规则:三不借,三不问,三不要,三不准。
对这种老鼠屎应该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