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两天一夜 爬坡/露营/捉蟹 "峡"谷"蹂"情 有风/有雨/有晴

6月21号 晨5点  2台车 9个人 怀揣着一颗激动和向往的心 再次启程。

出发,去一个地方,一个我们想去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那里会有刺激,会有回忆;我说只要在路上,一切都是美好的,光阴也不会被虚掷。

向西!向西!一路向西!清河城很快的消失在了路途里,遥遥的大峡谷向我招手,一路120迈的速度。

我来了,真的来了!曾经在相片里无数次观望,如今你竟如此安静的矗立在这里。果然是一个来了不想走的地方:溪流汩汩,绿草葱葱,小虾小蟹安逸的在水里游荡,此刻,时光像是在这里打了个盹儿,一下子静止了;那么让我静静享受吧!扎营吧!此处省略九百零壹个字。

第二天拔营,从王山铺村重装24斤,野路大坡度垂直爬升220米;24分钟漂亮的登上山顶公路,再一次感受到了速度刺激和汗滴打湿眼镜片带来的无限快感,无聊等待大部队间隙,独自崖边北行,顺着清晰的山路3公里来回傻奔.12点01分大部队上来,沿公路小小坡度狂奔6分钟完美到达天河梁底小饭店。

在洺水村出发前合拍
回程的路上我默默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费解更难解!让人惊愕不已的是经营多年的某某户外俱乐部也不幸解散了。于是我开始怀疑---是不是谁和谁关系再铁磁也只是暂时的呢?亲兄弟也分家,更何况朋友,是这样子吗?

我的不经意,你的在意;我的忘乎所以,你的谨慎对待就难免产生摩擦,只是不要让摩擦变成裂缝,甚至像邢台大峡谷永远也无法愈合;而有些小冲突相反也会加固友谊,让彼此更懂得珍惜这份难得的缘分。谁和谁不在一起了,只能说是命定的不幸;其实,我很害怕未来的某年里,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是腻了?还是烦了?

仔细想想自我12年9月1号成立驴群以来,身边经过了好多好多的朋友,想着一张张过往出行的笑脸,我不禁伤感至极:经过的每一位,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也永远也留在了回忆里;至今还一路同行的朋友,都在坚持也在努力!其实,谁和谁在一起玩都是生命里注定的缘分,谁和谁不再一起玩儿了,也是自然,强求不得,因为一个人再怎么掩饰也无法将不满彻底隐去,因为友好和不满太容易被感知了。你喜欢谁,不喜欢谁,都是写在脸上的,惟愿喜欢时能保持清醒,不喜欢时能保持尊重。 最后借用一句时髦的话鼓励自己:且行且珍惜!

如果你认识坏小冬日,你就该明白: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如果你认识坏小冬日,你就该明白: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没有懂你的人,就自己懂自己。
如果你认识坏小冬日,你就该明白:好朋友是应该相互欣赏的,而不是相互利用的。
如果你认识坏小冬日,你就该明白:不要整日疲于奔命,应该活得从容。

如果你和冬日很熟,你就该明白:光从容还是不够的,适当的时候还是要秀一下自己,让平淡的日子亮起来。

如果你和冬日很熟,你就该明白: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重性,有时候甚至没有对错。您以为错的,在别人看来或许是对的。而你竭尽全力为之奋斗的,却很有可能正是别人摆脱和抛弃的。

如果你和冬日很熟,你就该明白:生活质量的优劣,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心态。珍馐美味、杯晃交错间如果掩映的是尔虞我诈,则远不如“三五知己坐,淡茶话家常。”

如果你和冬日很熟,你就该明白:亲情的疏离是切肤的伤痛。淡一些、谅 一些、忍一些,会使我们的心宽一 些、和一些、暖一些。两天一夜  爬坡/露营/捉蟹  "峡"谷"蹂"情  有风/有雨/有晴

如果你和冬日是知己,你就该明白:地位和荣誉只不过是一个杯子,而你的修养和品性才是你杯中的东西。夜光杯中未必盛的就是葡萄美酒,也可能是一杯浊水。粗瓷盏里未见得就是白开水,很可能闷的是一盏极品龙井。

如果你和冬日是知己,你就该明白:事业有成时要珍惜自己的身体,事业无成时要让自己更健康。

如果你和冬日是知己,你就该明白:您的生活应该是淡定、从容、健康而幸福
  • 会飞的大石头 地位和荣誉只不过是一个杯子,而你的修养和品性才是你杯中的东西,,, 人才啊,,,, 大哲学家的材料,, 2014-6-2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