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不知何时,在CCTV-9 国家地理杂志等媒介上看见的这个地方不知何时,在圈中好友的怂恿下组织去了这个地方
就在这时,6月20--22我们踏上了探寻村落的列车~~

粗糙的词句不足以表达出归来后的心情,但是那景,那人,那探寻的日子,走在路上的感觉~~
再多的话也不足以表达,用图片来证明吧!

插播广告:欢迎爱旅行,爱徒步的朋友加企鹅群:66692438  有好活动大家一起支持,有好风景大家一起分享!

活动人员:
左起:欧也(摄影控),研姐(强驴),丢丢(教师),阿难(大学生),黄晓仙(活动组织者兼此次活动领队)
活动地点:大渡河峡谷,咕噜村(谐音),范冰冰东京电影节获影后电影中某镜头铁桥(观音山某镜头)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线路最吸引人的几处美景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美丽的峡谷,湍急的大渡河!

悬崖边上的栈道(注意头顶,注意脚下)危险指数+5

山顶瀑布,小编及领队还在下面感受了一下水温,打坐了一小会(设计到小隐私,不发图了哈)山顶还有天梯及山顶草原(因为上去下了小雨,出于安全考虑,未前行)

山顶果断来张合影(骑行朋友是我在路上怂恿上来的)
努力攀爬中!!

路上午餐,咸菜馒头,虽然艰苦,但是有美景在前,依然笑呵呵~~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山顶村民家,我们一起的晚餐,丰盛呐~!!
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路途中小伙伴们的合影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成昆铁路,一线天天桥,隔壁子就是村落入口

路途美景,摄影控们各类拍。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文艺青年,各类蹭照片。
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2B青年欢乐多~!

山顶彝族老爷爷,拿来野生山核桃过来给我们吃,真好!山不在高,有景则灵,探访悬崖上的村落--作业贴
2个彝族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