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休闲椿树沟,腐败逍遥游。

舌尖上的中国》没播出之前,相信大多数临沂人不知道椿树沟。自从节目播出后,这个位于蒙山深处(蒙阴县垛庄镇黄姑庵行政村),只有16户人家的小山村一举成名,一起出名的还有山东蒙阴大煎饼和摊煎饼的老俩口。
    我因胳膊受伤,还木完全恢复, 2014年614木敢跟逍遥狐大哥去白石屋、望海楼爬山穿越,到央视《舌尖上的中国》山东煎饼的拍摄地椿树沟吃煎饼,还心存遗憾呢!这不621号同学约我周日一起去椿树沟休闲游,说108户外首爬,群主请客,我不用背包,累不着我,于是622日,我们一行30多人跟随刚刚起步的108户外慕名而来,有幸见到了电视中的的二位主人公和他们的儿媳、孙女。探访完主角,同学和部分驴友爬山穿越去了,而我由于肩伤不敢去,就在村子附近转悠,在椿树沟里欣赏几个木去爬山的年轻人玩水,我也在水边玩自拍,那叫一个逍遥自在·····群主请客,午饭让我们大饱口福,不仅吃到了大盘蒙山鸡,还品尝了香喷喷、黄澄澄的玉米面煎饼。在溪流淙淙的椿树沟旁,翠绿的竹林边,大家开怀畅饮,玩得不亦乐乎。好了,俺还是赶紧上片片吧,您可别流口水哦,嘿嘿~~~

我和同学早上7点从金一路地税局门口等户外的车,接着我们一路向东,走滨河大道,途径费县到蒙阴垛庄镇椿树沟所在地。

刚下车就迫不及待的先拍了几张

到电视<舌尖上的中国>里面主人公家的路,到处都是标语横幅的。

路上的指示牌

电视里的老两口。

俺在等着和大妈合影的,无奈老人家不配合,说不在她家吃饭不给合影,哈哈哈哈·····

同学绿竹和老太太的孙女合影留念。
休闲椿树沟,腐败逍遥游。
俺坐在他家旁边的吊床上拍照留念。

同学和部分驴友爬山穿越去了,我和几个不去的驴友在村子里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