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大美新疆之---西北第一村--白哈巴至喀纳斯之行

嘿,大家好。我是新疆的一名本土游客,新疆著名的旅游景点大家都可以咨询我,然后呢,我也借此宝地向大家推荐去新疆喀纳斯旅游景点的人们一个非常好的景点路线,-------西北第一村---白哈巴----喀纳斯精品旅游线路,白哈巴呢是有着非常美丽的景点之一,并且距离喀纳斯湖仅有几公里之远,如果对此有意向可以问度娘~~~重点来啦·~~~!!!我在著名的原始图瓦人家就是西北第一村承包了一家度假村~~~价格非常合理哦 !!!让你体验到真正的新疆风情之旅,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的小村落,并且保证非常非常安全~~~小的用命保证给大家一个安全舒心的旅行~~~而且有当地领队带你们看到别人看不到的景色哦!!嘻嘻,,,领队就是我的亲舅舅~~希望大家能捧场~~~如果要来一定要提前打电话预约啊,我可以保证让你用最少的钱享受最周到的服务~~~!!       请记住我的联系方式~如果来乌鲁木齐准备去喀纳斯可以给我打电话,我给您安排妥当在乌鲁木齐的住处,然后带您去喀纳斯的车站,到地方联系我舅舅,一切都在为您做准备~
到了请联系我  金小哲:18999823266,随时恭迎大驾~~小的在这谢过啦~~   记住啊  新疆喀纳斯白哈巴原始图瓦人家度假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