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山谷传说系列野营之旅——赏味与才思创意野营之旅

山谷传说系列野营之旅

旅行意义】

在喧闹拥挤的都市里呆久了,我们都会想念安恬的乡间。只有站在一地色彩的田野里,方知高楼林立中的生活是如此贫乏。来吧,加入山谷传说系列野营之旅,让我们的孩子可以望到山谷,可以走进森林,可以穿梭在花丛间,可以感受真实的自然。世界之精彩,从山谷传说开始。

每一次旅行都是我们用心奉上的礼物。祝愿每个孩子在这里尽情欢笑,分享不一样收获。

赏味与才思创意之旅

以“我环保 我参与”为主题,通过生态游戏、自然体验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让大自然的丰富多彩能在成长的日子里成为难忘的记忆。

【旅行目的】带领孩子亲近自然,思考该如何对环境进行保护,培养解决环境问题的责任感,激发孩子关心、支持、参与环保的热情。通过亲近自然、深入乡村,让家长和孩子们呼吸新鲜空气,领略喇叭沟门原始的朴素美。通过与城市生活环境的对比,教育孩子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立志从小珍惜地球,热爱自然,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结交新的队友必定会使孩子的交流能力得以一定程度的提升。有的孩子活泼,有的孩子内向。对于内向的孩子来说,大概半天都不会说一句话。而到夏令营活动那种轻松愉快的气氛和同龄人的相处能极大地影响尚在智力和情感发育期的孩子,也能较为容易地影响孩子的内心。

【搭建帐篷】孩子和家长一起搭建临时的小窝,不要忘记拍照哦。

【制作卤水豆腐】破豆茬、泡豆子、机器打碎、生火烧水。。。。。。

制作过程中可品尝到豆腐汤、豆腐脑、豆皮儿、不过不要吃太多哦,还有丰盛的晚餐等着大家呢!

【豆腐宴】 同时品尝农庄绿色有机食物

【环保主题课程】二次利用各种废弃物品,制作精美物件及时装。

【环保时装秀表演】各组模特穿上制作的成品跟着音乐走起,我们是今天最闪亮的星。

洗漱后进入自己的小帐篷里休息。

【七仙盆爬山】挖野菜 各种野菜汇总,中午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