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早起,今天才是重头戏。集结完毕,打车去往瓜拉勿述码头(KualaBesut),从码头坐船约45分钟到达小停泊岛。
      这个就是丁家伮的坐船的地方了,有很多当地的人

我们队伍里最彪悍的mo儿,跟最神经可爱的彤儿

这两位是模范夫妻喔,也是彤儿的父母

坐船时候,那个大风,那个爽啊,船越开越快,风也越来越大。开始连讲话都听不清声音了,船也非常颠簸,幸好还没吃早餐,不然大家都要吐了。

还有外国帅哥的陪同呢

瞭望海岛,朝阳下的景色,还有咸咸的大海,这感觉倍儿棒!

=============================================

===================华丽丽的分割线=================

从这里开始,要记录我的“独闯内蒙古 克旗大草原”之旅了!

记得2014年6月29日,我坐上了8点“广州-沈阳”的南航,怀着忐忑的又兴奋的心情踏上了旅途。我拖着一个行李箱、斜跨一个背包,迎接着我的草原之旅。在此之前,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活动的由来。

活动叫“2014 VAUDE滑翔伞500公里草原环保穿越赛”,是中国人首次在自己的国土上进行一次Red Bull X-Alps式的滑翔伞长距离宿营飞行,到到达终点只有两个方式:要么飞,要么走!

飞行员将采用飞行或徒步形式穿越内蒙古东部地区至辽宁省西部朝阳市。途径两省,两市,6个旗县。途径阿斯哈图石林、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802、土城子、喇嘛山、平庄、建平燕长城、大青山、麒麟山,最终到达终点大凌河基地!
具体的活动官网链接:https://www.xzzcn.com/

我认为这绝对是一个高大上的活动,而我们作为滑翔伞爱好者,紧跟活动进程,作为后勤队员的分身参与本次活动。

到了11:30,我终于到了沈阳桃仙机场,其中有一个队员来接我,顺便把这次活动的摄影师也接上,据说这是品牌商沃德花重金聘请的摄影师喔,或许跟他熟了,我能上几个镜头,嘻嘻~~~其实这次活动,我只认识我们的几个队员,虽然平时有些联系,不过也只见过一次,毕竟大家都分局全国各地,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的。
       所以在来之前,我一直担心的是我就这么一个女生,从广州飞到那么远的地方,扎堆到一群男人中,而且还不认识,我是不是应该担心点自己的安全什么的,可是对草原的欲望远远大于我的担心,我在想“管他呢,去了再算吧。”

亲,我直接上图吧!
     队员开了JEEP的牧马人来接我了,我们将从沈阳开往朝阳,所有人员、车队都在朝阳集合,所以我们下午将会看到大部队的人了。
这是最先跟我们汇合的车辆,福特F150,6.2T排量,俺好TM喜欢这车!!!

这是第2辆跟我们汇合的车辆,还拉着辆旅行摩托,准备到草原上越野呢。

下午5点多,我们到了朝阳,据说晚上有酒席,烤全羊。哇晒,活动没开始就先开酒店,太奢侈了。不过在这里吃烤全羊应该很正宗吧。所以还是很期待的。稍稍在酒店放下行装,整理了一下,我们就直奔饭店了。订了一间大房,叫“一代天骄”,听着名字也霸气。       桌子很大,菜也很快地上了,当然东北地区,啤酒、洋酒也一起上来了。

队长海鹏在开席前说,明天就开始到草原了,可能没太多的条件给照顾大家,所以在活动前,得好好招待大伙,吃饱,喝饱!说完让服务员上一大碗,一瓶啤酒全倒进去,说“先干为敬”,开始喝了!然后一个轮一个地喝下去,每人都必须一大碗一瓶干!

来之前就有在想,东北汉子、妹纸,喝起来都很凶猛,我会不会遭殃呢?不过一开始就每人一大碗也太凶猛了吧,我坐在队长对面,慢慢地等待着“噩梦”的降临。
单身女汉子独闯内蒙古 克旗大草原,7月准备启程,征途上的浪漫遇见,我来了! 单身女汉子独闯内蒙古 克旗大草原,7月准备启程,征途上的浪漫遇见,我来了! 单身女汉子独闯内蒙古 克旗大草原,7月准备启程,征途上的浪漫遇见,我来了!

你们看我喝酒的英姿,我是广东妹纸啊,第一次喝这么凶猛,其实我真地喝不下去,可是大家都太热情,那怎么办啊!!顶硬上!!死撑!!人家不让我停啊!这酒根本停步下来!

估计喝得差不多了,心情放开了,开始发疯了!

就这样,陆陆续续地又开始喝了起来,都快喝挂了,撑着,终于撑到回酒店。一、二、三,吐了!!!东北大哥们又继续第二场喝酒去了。        一觉睡醒,第二天了,今天早早地起来,因为我们要准备出发去克旗大草原了。全称是“赤峰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草原”,咱们的车队!

上图!

出发了。沿途欣赏着风景,我做的是丰田的“坦途”媒体车,上面有CCTV9《极致玩家》的以为导演,一位摄影师,还有VAUDE沃德聘请的活动摄影师。突然感觉自己有计划上电视了。

臭美一下。路上有野生樱桃,小小颗的,停下来,摘了一堆吃。

车队过于庞大,一路上等等停停,下午2点多终于进入了克什克腾地区,很快就到草原了。到了5点终于来到草原,一望无际的绿跟一朵朵飘动云彩顿时让我感觉开阔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