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俺叫Lina,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仔,性格典型女汉子,从前的从前很少去玩,去的很多都是跟团,自从工作了,接触了户外,才发现美好的东西太多。吸引着我的不再是那简单的山山水水,而是一次又一次大的旅程中认识新的人,新的事物。
       我开始慢慢地参透“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玩户外的各位可能都有深刻的体会,登山徒步露营等等的户外类型,哪样不是折腾人的。您说攀一个雪山吧,哈巴雪山不算很难,但对于我这种菜鸟也太不容易了吧,得3天不洗澡,啃着压缩饼干,还每顿吃不饱,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这其实挺难忍受的,那个折腾,难道出发前我不知道吗?我知道啊!!但我为什么还要去折腾自己呢?我自己也没想明白,或者是说不明白吧,就是有那么一股要去的欲望与冲动而已,说到根本可能就是因为喜欢呗,更深层次的词语,我是想不到了,大家别吐槽喔。

今年7月,我参加了一个VAUDE沃德滑翔伞500公里穿越的活动,29号就要出发了,我要独自一人勇闯内蒙古了,不过到了那边会有很多的滑翔伞爱好者。说实话,我兴奋得不得了,因为我从来没尝试过翱翔在天际的赶脚(飞机除外!)

7月出征,所以现在呢,还没有太多图给大家看,那我先臭美一下,把今年5月去马来西亚的潜水之旅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

到达吉隆坡机场,那些的卫生有点儿差,找了一家餐厅吃午饭,苍蝇一直在半空中盘旋。    点了个面,碗居然用的是中国传统的公鸡碗。单身女汉子独闯内蒙古 克旗大草原,7月准备启程,征途上的浪漫遇见,我来了!

机场一角

我们是一个8人团队,7个大人,1个小孩。晚上坐一程短途飞机到丁家伮,因为那边有船去海岛。我们的目的地是停泊岛!单身女汉子独闯内蒙古 克旗大草原,7月准备启程,征途上的浪漫遇见,我来了!

丁家伮下了飞机,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的士,终于到了我们原来预订好的酒店,当时已经很晚了,早早睡下,第2天一早,为了赶头一般船,早早的起来,不过也幸亏起得早,看到了美丽的朝阳。单身女汉子独闯内蒙古 克旗大草原,7月准备启程,征途上的浪漫遇见,我来了!

滑翔伞真心太刺激了 赞一个
继续更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