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初夏5月阿式全程负重穿越日记:走过千年乌孙道,走过别样天堂湖[pp更新完毕]

看似平静的河水暗流涌动,冰冷刺骨,光着脚下去十秒钟就会冻得腿发麻
过河上马时那牧民说水深让我们脱下鞋挂脖子上,马下水时他突然扭头问我:户外险买了没有?.......汗!当然组队要求每个人必须买呀!不说是对家人,队友负责,起码自己买个心安吧!哈哈哈!

河里有的地方水很急很深,那么高的马水都淹过了马肚皮.马走到河中间水深的地方站不大稳象是要漂走了!突然觉得山在游移着,水在眼前旋转着人感觉一阵阵晕眩,我抓紧马鞍前面两边的皮绳只好仰脸望蓝天......
我上岸后回头一看,长啸骑的那匹马居然沒有牧民牵着!再往前一点更深,站不被水流冲得浮起来往下漂,还好那水深的地方不太宽,挣扎着艰难的上了岸.......吓人!

过一又道河时牵着远方那匹马的老牧民骑的马踩失前蹄连人带马一下倒在河里!
戴红帽的帅哥老牧民倒在水里,赶快冲到河边准备施救
只见老牧抱紧马脖子在水里挣扎,好不容易才站了起来,还好刚下水离岸边远水不太深.远方那匹马很乖,见老牧民倒在水里后它就停住脚步一动不动的看着.老牧民很有经验,要是我们队员倒水里后果真不敢设想......

掉河里的老牧爬起来湿
老牧湿服,远方好心的把自己的抓绒衣给他穿上,骑兵赶紧拿岀巧克力和葡萄干让他吃,以增加热量
老牧湿了!用,了,尿尿啦!说也不要我们陪钱,只要用300元.不然就把我们送到这儿了!现了4河,过2次.行,天,现在还沒转过皮牙子达坂垭口厚,弃?

强龙惹不起地头蛇,这种事说不清楚!征求大家的意见后,为了队伍平安顺利的岀山,由长啸和老答去跟牧民交涉,最后以每个人加200元也就是每人700元成交

看着马儿们来回在冰冷的河水里驮着我们过河觉得它真的好可怜,那河水冰凉得刺。。。。。

一共过了主河道六次河,过完河付过费用,牧民把我们带到一个不知名的沟口叫我们沿沟进去走大约3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一个达坂下的牧民点,那里有一排小木屋和大草场可以扎营
沿沟进去过了好几次河,有的有小木桥,有的没桥得淌水过去。淌过冰冷刺骨的小河后,上了岸腿脚有种发烧的感觉
骑兵真是个无私的好小伙,本来他的包就最重,为大家带着卷过河打保护用的绳子和硕大的快挂,又主动把牧民给的又厚又大的3一个可能有一斤多的大馕背上了.......辛苦你了!

走了两小时左右上到一个小山包,长啸拿岀GPS一看说牧民点快到了,今天到牧民点就扎营
今天天,云阳照.主河过完了,大家都很高兴.长啸和答案在前头打前站,我们在后面一起走上山坡

快乐的行走,哈哈哈哈!!!
点,落.......
山,袅.草,

上,的山!吃.好心的提用,个油凯凯自油,负重量.谢!未然,用.起汽

补水!吃过里,高真和!穿呢,湿上,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