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春天------在路上

路线:         丹东--沈阳……深圳……香港……(泰国)曼谷……普吉岛……披披岛……普吉岛……曼谷……Amphawa-------安帕瓦----大城……彭世洛……素可泰……清迈……Pai县……清迈---清莱----镅赛----(缅甸)金三角(大其力)----景栋----绿江-----东芝-----茵莱湖----浦甘----曼德勒----仰光-----大金石------安帕-----米亚瓦底-----(泰国)睸索------披迈---- 那空叻差是玛------乌汶----(老挝)巴色----东孔岛-----东德岛-----东阔岛-----巴色-----丰沙湾-----郞渤拉邦-----磨憨(中国)西双版纳-----红河哈尼-----建水-----开远-----普者黑-----坝美-----八宝-----南宁-----长沙-----北京-----丹东

“东方之珠 ”

香港特别行政区
香港是一个 寸土寸金滴地方
人口:713万(2012年6月)
面积:1104.32平方公里
语言:粤语
景点:太平山/山顶 旺角 浅水湾 香港海洋公园 星光大道 维港夜景幻彩咏香江 尖沙咀弥敦道 运动街波鞋街 黄大仙祠 金紫荆广场 兰桂坊 加连威老道 昂坪360 维多利亚港湾 国际金融中心 全球最长的青马大桥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地铁图

香港海洋公园:门    票 100RMB
公园依山而建,分“高峰乐园”及“海滨乐园”两大景区,以登山缆车和海洋列车连接。2012年,香港海洋公园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博览会 (IAAPA) 颁发顶尖荣誉大奖“2012 Applause Award”(全球最佳主题公园),成为亚洲首间获得此项殊荣的主题公园。
乘车:
1、先搭地铁到金钟站,出闸往B出口转乘香港海洋公园的专车巴士629线,车费单程10.6元。《因为语言相通,许多景点不一一介绍哈》

香港理工大学:
亚洲名校、香港八大院校
校训:开物成务 励学利民

我喜欢做在校园树荫下远眺邵逸夫楼,记得他生前曾经说过:“中华民族要繁荣昌盛,扶助教育,启迪青少年智慧,广育中华英才,至关重要。”当时在校园和2个大学生聊天,真心感觉到知识的力量。

小提示:香港的公交,地铁小贵,饮食也小贵,香港的住宿小贵

小吃: 干炒叉烧意, 斋卤味 , 香港小吃—辣鱼蛋《我的最爱》  车仔面  棺材板    烧腊

此次行程,走香港是因为不用港通行证,让我欢喜让我忧滴的是《海洋公园》疯狂过山车、极速之旅 ,360度旋转,<上去我前看看后看看,年轻人和老外N多,就我一个老年人,同排旁边一年轻人看我笑》姐当时鼓励自己做的理由是:在不疯狂就好老了,做完下来我有死滴感觉,一生一次足以。MMD忒疯狂刺激鸟 !

在香港区内建议要用八达通,非常方便。公交、地铁都非常发达,你可通过这些交通方式去自己想要的地方。

关于住宿:香港的住宿比较贵,住宿在3星酒店,像个小麻雀。

春天------在路上

《春天滴“千佛之国”旅行》泰国篇(南线,北线,东线)
泰国路线:
曼谷--普吉岛--披披岛--曼谷--大城--彭世洛---素可泰---清迈---Pai县---清迈---清莱---湄赛(翻译为‘迈赛’)泰缅边境的一个繁华小镇,N年来缅甸滴翡翠在此地经泰国清迈流向世界各地市场-----湄索----披迈----那空叻差是玛---乌汶

泰国与中国时差晚一个小时,泰国是个右舵左行的国家,

泰国世界遗产:5处

泰国美食:冬阴功汤 炒稞条 咖喱面 青木瓜沙拉 泰式火锅 芒果糯米饭 猪颈肉

泰国在饮食上是个重口味国家,水果沾辣椒等混合佐料吃,菜以酸辣为主。

此次行程交通工具:火车,VIP汽车,TOTO,巴士 ,徒步等(清迈塔佩门到清迈大学天气36度徒步35里)

D1:在香港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看见N多歌迷接机韩国歌手,开眼啦。 ~偶在迷迷糊糊飞机降落在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填表,安检,出关)本计划是做巴士去考山路,问工作人员巴士专线,告知在上一楼,楼上一工作人员很热情滴告诉在负一楼,NN滴这期间偶不断地练习上楼下楼做电梯动作,(表示由冬天一瞬间过度到夏天+英语口语烂)还在中英语适应挣扎过程中幸运地遇到一马来帅哥,他告知我巴士线已经取消,必须做蓝色轻轨才可(泰铢45)做了8站地出来打TOTO去考山路。(机场有免费线路图,是英文滴)
小提示:泰国轻轨及火车包括巴士没有报站名滴习惯。

曼谷旅游景点:
大皇宫 四面佛 玉佛寺 昭披耶河/湄南河 (做船去印度大使馆) 卧佛寺 泰国国家博物馆 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 民主纪念碑
国立政法大学 小偷市场

大皇宫 (Grand Palace)票价:400泰铢,包含玉佛寺参观门票和导游图。是曼谷中心内一处大规模古建筑群(计28座),总面积二十一万
八千四百平方米,大皇宫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萃,深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大皇宫内有四座宏伟建筑,分别是节基宫(Hakri Maha Prasad)、律实宫(Dusit Maha Prasad)、阿玛林宫(Amarin Winitchai Hall)和玉佛寺(Wat Phra Kaeo)。大王宫景色极为精彩,和玉佛寺合称为曼谷的标志,是旅游泰国必到之地,现今每逢春耕节和泰国新年,国王都在这里主持庆祝仪式。东宫墙的素泰萨旺尖顶宫殿很壮观,庭院内鲜花盛开,树木婆婆,宛然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门口租衣服写着“borrow clothes”,女士进寺不能穿着暴露(入口处可以免费租衣裤,泰铢貌似押金300)。

四面佛,又称四面神,四面分别代表事业、爱情、健康与财运,许愿的时候要把愿望跟每一面的佛都说一遍。旁边有不同价位的祭品,最便宜的20B,1支蜡烛,4串花,12柱香,从正面上蜡烛,每一面鲜花1串,上香3柱,从左顺时针转。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6:00-23:00

昭披耶河/湄南河
小伙伴们都等不及了 快点更新啊
相逢春天 发表于 2014-6-29 12:12 《春天滴“千佛之国”旅行》泰国篇(南线,北线,东线)泰国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