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芜湖

洪水漂流——奔流不息、战斗不止

人们把洪水比作猛兽,可见危害行巨大,暴雨过后,大山雨水集聚后沿着各个山脉沟堑倾泄而下,百川汇聚河流,使本在枯水的河流瞬间暴涨,流量激增,上涨的河水争先恐后奔流而下,掩盖了水下的石头,形成暗礁,给漂流带来很大难度级很多不确定因素,远看奔流而下的水流,如万马奔腾呼啸而下,大有摧枯拉朽之势,特别是峡谷急弯之处,落差较大,水流喘急,直冲石壁,溅起巨大浪花,若此处翻船,危险性极大,而沿途主要的情况有很多处,虽然充满危险性,但挑战的情趣就越大,越让人心动加心跳,大杨没有放弃这样的机会,但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取消娱乐行漂流,专由探险家漂流队组成的具有重大挑战性,和探险性的极限洪水漂流,由微笑做队长,大杨亲自做保障,做救援,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感谢芜湖探险家给了我信任,也给了我锤炼自己的机会,
  洪水漂流是我梦寐已久的向往,我喜欢划着皮艇,穿梭在乱石激流之间,准确的避开激流中的石头,暗礁,让皮艇按着我的意志前行,喜欢听那激流拍石的声音,喜欢划着皮艇沿着水流落差急坠而下,被浪花埋没,在浪花里穿出 ,然后在缓流区坐在皮艇上随波逐流,欣赏两岸大山无尽的风景,抬头看雨后天空,多变的云彩,听山间传来猿叫鸟鸣,任由灵魂释放,游荡在峡谷翠嶂之间,把自己化作虚无.
  由于此行充满紧张,刺激,危险等不定因素,大杨为了防止财产意外损失,不准带单反,手机,相机,尽管都有防水袋,但我还是忍不住偷偷违规带了手机,反正我的也是破手机,报废了也无所谓,但没有机会拍下激流搏斗的勇士们的照片,只拍下缓流区的一点照片,所以这次照片有限的可伶,忘驴友谅解,同是也创下在激流区没有翻皮艇的良好记录,可见漂流队功底.赞下漂流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