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复制链接] 查看:19645 | 回复:463
石湖瀑布风景区是国家A级风景区、省级生态自然保护区清凉山风景区的一个子景区。该风景区位于清凉山南部,因景区内有7叠瀑布且瀑布下有7个石潭而得名。石湖瀑布首尾相连约500米,总落差约100米,最大一级落差约34米,是辽宁省最大的天然瀑布。石湖瀑布风景区风光优美,景区内花木繁茂,巨石杂陈,空气清新。石湖瀑布上有石湖水库,可开辟成露天游泳场或开展垂钓活动。石湖瀑布之上山峰为辽南第一高峰帽盔峰,山峰下有辽宁省仅存的一块高山湿地。高山流水、高峡平湖、高山湿地,使石湖瀑布成为辽宁省最美的山岳型风景区,在没有充分开发的情况下,年接待旅游者在5万人以上。朝阳乡石湖瀑布位于辽宁省鞍山岫岩满族自治县朝阳乡石湖村境内。

我们纵横联盟每年至少来这里四五次,露营瀑降溯溪,戏水这里都很适合。
出发前辽宁地区一直下着大暴雨,预计石湖瀑布水量会迎来高峰,大家都很向往期待看到壮观的大瀑布,结果到了瀑布大家非常失望,水量非常小,这是我们见过水量最小的一次,感觉没那么壮观,但是却很适合瀑降溯溪。本次出队54人,是我见过大家玩的最嗨的一次,每个人都湿身了,爽了一把!
按照惯例还是先上全家福!

石湖瀑布水量很小

先来张大漠猥琐的表情
伪娘,女汉子们尽情撒欢——石湖瀑降戏水!

纵横美女小白,已经多次体验瀑降,经验丰富,POOS很酷!

伪娘,女汉子们尽情撒欢——石湖瀑降戏水!

来自盘锦的超级美女,很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