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醉美六月天-又去云蒙峡

今年的夏天是非比寻常的夏天,对于足坛来说,四年是一个轮回,而云蒙峡这四年对于我也算是一个轮回吧。上一次来云蒙峡也是四年前,当时是专为里面那几颗野桑椹而来,这次却专为看一次非比寻常的世界杯而来,没错,就是到山里去看世界杯。

鉴于这是一次很腐败很腐败的活动,当天又是烈日当头,以至于我们进入云蒙峡后没多远就选择扎营(四年前还没有这块营地,当年还是猛驴一头,也不会参与腐败的活动)。卸下装备,支好Coleman的天幕,将啤酒和西瓜直接扔进水里冰镇,然后就是慢慢地等待夜幕的降临。由于靠近水源,顺便对adidas的多功能水鞋做了简单评测。寻找夏日户外的清爽,自然离不开项目丰富的水上运动,只有真正进入到水中,让肢体与水接触后,才能享受到那份彻底的清爽。

太广告的话就不说了,鞋子整体性能不错,无论是在水中还是水外,鞋底都有很好的防滑性;由于大部分都是镂空设计,鞋子干的也很快,作为溯溪使用很不错,最主要的是穿在脚上还很亮骚。

腐败当然要有酒有肉了,这次的活动就很腐败,烤串儿没的说,喜力啤酒更是赞,这次我为喜力代言!”

我说:“好吧,小编我为自己带盐。”

读下午这段文字前,脑海中请先想象《舌尖上的中国》场景:安营扎寨完毕,小林起身找来了扇子,并将事先穿好的羊肉串儿摆在烤炉上。烤串儿,无疑是夏季降暑佳品啤酒的绝配,这一组合在国内俗称为“串儿啤”。中国的驴友们更偏爱背上帐篷睡袋,在露天的户外,伴着清爽的小风来享受这样的美食,这是现代工业给一天辛苦徒步驴友最好的馈赠。广东长大的林师傅在京城生活多年,其口味早已继承了京城烤串儿的精髓。这次的肉串儿精选上好的羊腿肉,并由小编的丈母娘亲手穿成,这带着浓浓“母爱”的肉串儿在半成品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它的不平凡。烤肉要好吃,除了食材考究之外,还要在一串瘦肉上搭配一块肥肉才够香,这都是经过几代人传承下来的经验。除此之外,师傅的手艺也至关重要,广东的林师傅右手芭蕉扇,左手孜然,认真且专业,在烟雾缭绕的幻觉中烹饪着这独特的美食……

待天空完全暗下来之后,我们的世界杯正式登场。为了筹划这次到山里去看世界杯活动,我们费尽周折,找来了能够在户外使用的便携投影仪,然后直接在户外播放高清图像。话说这个投影仪真心不错,发个淘宝链接供大家参考https://detail.etao.com/36394447529.htm?

酒喝得正香,大家围坐在烤炉旁居然讲起了鬼故事,你们个个都是汉子啊。还有小芸同学,你又扮贞子出来淘气了,其实你不知道,余老师扮贞子那种更像,拍完之后我就立刻就把照片删除了,那种照片如果留下来真是要作孽的。
toomy
发帖:2530 帖 在线:5 小时 注册:2014-6-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omy 发表于 2014-6-30 17:29 支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