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终生难忘盛况空前丰富多彩的洛水骑士文化服着装庆七一活动

洛水骑士文化骑行服的震撼登场,是我看到了洛南发展的希望,于是乎进一步坚定了我户外穿越弘扬洛南人之根,文之根文化的决心,改变家乡就是改变自己的生存空间,乡党们,不要再观望,不要在等待,行动起来,赶紧加入洛水骑士的荣耀队伍,迅速让洛水骑士在世界各国无处不在,不论你身在何方!

穿洛水骑士文化骑行服,做智慧和功夫二合一有品味的文化驴友。我提议在着装仪式上一定要有一个活动,鼓掌,鼓掌,热烈鼓掌,为洛水骑士骑行服的震撼设计鼓掌。 还有洛水骑士的标志是哪位大师设计的,希望设计大师们给我们进行精彩的演讲,大话华山夏都的美好未来。

网友: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讨论:但没有机遇何来态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不要再观望,不要再等待,儿时的精彩记忆犹新,现如今儿时却早已远去。

网友:人一生机遇很多,有条件的青云之上,没条件的创造条件,制造机会,关键是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有道理,但依然说好事是顿哈的,哈事是媒哈的,至于你信不信反正农村人是这么说的。农村人还说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

为什么我们之间会有认识不同呢,因为你的现代科学思维根底深厚,你的主要思维是逻辑思维,而我的文化极低所运用的只是灵感思维。我是胡说哩,全世界都知道,你和我辩论要有准备啊。

机遇就是会看大势,依靠经验阅历提前布局,抓大放小,勇敢果断,还能经受各种残酷考验 ;农村人还说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为什么我们之间会有认识不同呢,因为你的现代科学思维根底深厚,你的主要思维是逻辑思维,而我的文化极低所运用的只是灵感思维。
   驴友到达光荣院看望老红军,爱心献功臣,光荣院里跳起广场舞,驴友献书,驴友献唱儿行千里,葫芦丝演奏,秦腔开始啦,继续跳舞,光荣院里练太极,驴友继续献唱......
   原本通知的是七一早八点,但由于预报有中雨所以变更为30中午,由于计划临时改变,由于很多同志要上班,所以人少了太多,只能让他们终生后悔了,但世上没后悔药,自己欣赏图片去想象吧,快乐的一天啊!

终生难忘盛况空前丰富多彩的洛水骑士文化服着装庆七一活动

网友:难道是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吗 身上五角星 颜色都是国旗色。答复: 洛水骑士是面向世界的一只队伍不是土八路。

洛水骑士要全国各地,世界各国无处不在。

洛水骑士不是一个人,是洛南驴友组成的群体,这里可以有上清华的,也可以有上北大的,希望所有洛南户外爱好者迅速靠拢组织,不论你身处何方。

洛水骑士是所有洛南驴友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可以按照自己个人的模式去尽情发挥自己的智慧和相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