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长生谷之歌

--情怀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长行远路山不高,

生生与水常相守!

谷上之流如梦胧,

歌者不断乐悠悠!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总说歌者不断的地方都会让人徘徊,我也没有曾多想一切的缘由,当袁队发起这次歌者并无,而充满刺激,而略有一点点风险活动的时候,我还是在忙碌抢出一些时间与其相聚,这样也能满足我内心的一种向往,当然无法解脱内心的狂躁也是需要用炎夏中的清凉溪水去洗涤......

守时起来已经很不容易,车还是能让我赶上,看到熟悉他们的脸孔,我内心一下了就狂热起来了,和他们打情骂俏,大家乐在其中,像是一家人一样,大家都很开心,当然不要忘记绐
他们也留下了一丝影子!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可能大家晚上太兴奋,早上又起得早的原因,许多的帅歌美女都喜欢坐着睡,可能这是驴的一部分生活吧,哈哈!

当车到达我们要溯溪的起点时,我看到我们的大统领猿队了,听说昨晚和朋友先到了,还有方哥,不过下车时候没有看到他,听说他老人家在溪上戏水,和谁一起戏这个就不知道了......

终于回到大自然,这可能就是最真实的我,我喜欢大自然,包括山,水,花,草,林间......这一切我都喜欢,可能这就是别人所说的沾花惹草吧,若是你的能平得下心,大自然的魅力绝对能让你心旷神怡,全心向往!

远来缘声百鸟鸣,

脚下无阶路泥泞。

嘻戏声起水中游,

帅歌俊女乐不停!

当我们来到第一个水潭时,神经哥可是相当的激情,一下子就跳到水里,与瀑布共存了!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那水真的相当爽快,清凉得沁人心脾,狼哥也像中了蜜毒一样,一下子也跳到水里泡了起来,面对这个无比引人的水潭时,真叫人忘情!

嗨!当你面对大自然时,你一定会觉得自己忘掉了一切的忧愁,尽情放松!

一路并没有走得很快,可能因为前几天下雨的原因,路上还是泥泞不堪的,不过我也习惯走这样的路了,并没有觉得有多大的为难,只能狼哥就有点辛苦了,汗流如泉!我经常会问同一问题,怎么狼哥你身上是不是有个水源啊,他总哈哈的回答我----“我觉得也是!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当大家走到这个大瀑布面前,大家似乎都疯狂了,看他们玩水的样子就发现了吧,他们在这等纯情的大自然面对他们是多么的孩子气!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啊!

生如山花似盛夏,

百年古树赋诗画!

万物攀附无人赏,

细看藤蔓最攀爬!

这可能就是喜欢大自然的原因,对于大自然的万物我并没有完全赋予多少词汇,但在自然的张力不是你可能用平常的眼光看待!对的生命,无阳光照耀的无名花草,攀附在大石的藻类,欲与大对一比高低的藤蔓......一切的一切,似乎无法表达的大大世界里,他们也活得很精彩,也没有喝望别人疼爱他,多多少少的风风雨雨也平没有让他们痛苦了,甚至失去了,它们都默默无闻!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观澜-棋棋 发表于 2014-7-1 09:17 长生谷之歌--情怀惠州长生谷游溪行--长行远路山不高,生生与水常相守!谷上之流如梦胧,歌者不断乐悠悠! ... ...

顶贴

谁为红颜博一笑,

无尽尘埃尽一跳!

浣溪少女醉万千,

英雄难逃一轻眺!

长生谷最让人疯狂的位置终于还是到了,第一次走长生谷的朋友当然HI尽全场,跳水,玩笑,拍照,似乎都忘尽了一切,“我说我的眼里只有,只有你让我无法忘记......”唯有歌声才能表达大伙们的心情!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玩归玩,需要减负的兄弟姐们都开始各显神了!因为他们为大家的肚子都在帮好吃,狼哥,小林,还有神经哥哥,当然有一们外挂朋友也很绐力为大家做好吃。

越是高处越登攀,

倾力一跳为水潭。

无限呼声响耳边,

红颜一笑更非凡!

溯溪上山,水潭跳水已经是我们这一支队伍中的必行活动,饭醉后开始各显神通了,猿队始终有点灵猿般的实力,没三两下子跑到了悬崖上,做好充分的跳水动作,实在是惹来了不少呼声与镜头!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小妹妹们当然也是不甘落后,可是需要一点外力作用做为辅助,一下子就跳下去了,实是是爽吧,而我助人为乐,实在也是痛快!
      本人我也是一个跳水潭的热衷者,我也来晒晒自己再说了,酷吧,哈哈!

花是无边漫山花,

花期诱人姐妹花。

花开灿烂惹心花,

花花无限莫摘花!

这一次的活动确定是确定惹来不少鲜花,最惹人是这一对姐妹花了,确实也是难得,山美水美人更美,这是何等的心旷神怡啊!

姐妹花
小林花

兜兜花

真是花花世界惹人留,还有很多,作为隐权,不可尽发了!

其实许多朋友是舍不离开这个潭子的,可是为了明天,大家还是听从猿队与狼哥的指挥,慢慢离开了这个潭子,返与它的平静,自然就是自然,一切顺其自然!看着大家慢慢走着下山路时,内心好像缺少一点什么,但我并没有放弃它们,有一分种的接近,就有一分钟的热爱,树还是那样的吸引我,花花草草,显示着大自然的张力,让我真是想一次又一次的拥抱!

长生之歌(惠州长生谷游溪行) [作业贴]

稀稀的日光,已经没有这么盛热,一路的轻眺,惹得无法舍弃,一次又一次让我的镜头里留下他的足迹!

晚昏的足迹已经显露,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美的东西似乎只能是精品,留着,别一直欣赏,合适时分会绐予最美好的回忆,就让它们留在心里吧!

琪琪姐很会淫湿诶。。。
淫才啊 。。。琪琪妹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