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复制链接] 查看:20153 | 回复:275
       峡山水库是山东省第一大水库,坐落于山东半岛,在潍坊市潍河中游的昌邑、高密、诸城、安丘四县市交界处,库区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花草树木繁多,是 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天然场所。
      峡山水库我多次骑行,每次都没骑完全程,因为在家预算路程都在二百多公里以上,怕骑不回来,所以都骑半程就返回了,很是遗憾啊!
      2014.6.19日我与大隋出发挑战环骑峡山水库,于是我们俩早上6:00准时出发,路线如下:胶州--高密村落--井沟--郑公--峡山水库一圈(72公里)--井沟--高密--胶州,此次环骑12小时(包括吃饭、休息、玩耍拍照)全程185公里。返胶时间傍晚6:30挑战成功!虽然有些累,但我们俩都很开心,完成挑战环骑峡山水库的愿望。
姊妹俩——环骑峡山水库

从胶州出发,一路上看到农民丰收的喜悦,一堆堆丰硕的果实看着非常喜人。

土豆的丰收,农民们忙碌着,不少大货车来我们胶西收购土豆。

那天的天气,老天爷很照顾我们,虽然有些雾气但不晒人,一路上的林荫道给我们带来凉爽。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赶紧嘚瑟一下这愉快的心情吧!
姊妹俩——环骑峡山水库

经过三个小时的骑行,我们来到高密郑公镇,开始了环骑峡山水库的旅程。在进入水库大坝留影。

林荫道很舒服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支持 大侠。
9:20我们开始进入大坝骑行,大坝的两侧植被茂盛,先嘚瑟一下下。
姊妹俩——环骑峡山水库

远处的水鸟,看着像鹤,渔船停泊在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