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6月11日,今天是骑行第一天,早上5点多就憋尿醒了,强光从窗户直射进来,推开窗户,好美,好冷!昼夜温差好大!6点多喊醒表弟,收拾东西,去车行存包,老板还没醒,打电话来开门,那几个云南的小伙儿居然直接在车行里扎帐篷睡,看着我背的大包,让我减负,真的不用带那么多,都没用!就近上乔丹体育买了个小包,大包换小包,表弟坚持背70L的大包!第一天,我和表弟大小包轮换着背,第二天开始,大包都是由表弟背,年轻人真棒!

9点整,粗发,环青海湖开始!2B拍照必须与众不同,不要学他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先开始,我和表弟觉得大部队太慢,就自己骑自己的,边骑边拍,打前跑了!天是蓝的,路两边草原是绿的,漫山的羊在吃草,天气非常好,路况非常好,心情非常好!一路在表弟耳边逼叨逼叨,这孩纸就爱在路中间骑,担心啊!

看留几手哥微博,端午也去了青海湖,也是骑行,也拍了这张双手脱把手举过头顶的背影!2B类聚,人以群分!
很喜欢那张车轮看草原的有木有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11:30抵达青海湖大牌,建议表弟摆托车pose,我已不敢做这样的动作,怕闪了腰!

中午12点,午饭,表弟带的零食和周黑鸭,周黑鸭都放2天了,再不吃就坏了,今天把所有零食都消灭,减轻重量!路边其他骑行的驴友,我拿着黑鸭,逢人哥们儿尝尝!这孩纸休息时,打的第一个电话居然不是父母,是女朋友,有了老婆忘了娘!

我唱着出塞歌谣,用车轮丈量梦想。我青春年少,不怕山水迢迢!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下午13点多,骑了大半天了,风景已经有些单调了!在一个垭口坡顶小卖部补给完水之后下坡,很长的直下坡,忽然右侧,一道蓝色的天际线!卧槽,终于看到青海湖了,比天还蓝,之前脑海里一直在不断勾勒他的样子,直到远远的望见了雪山,直到青海湖的靛蓝色在地平面那里勾画出一条惊艳的丝带,直到沙化的山丘肆无忌惮的闯入眼帘,为之惊叹!连一直不苟言笑的表弟也开始惊呼了,他去年可是在西藏玩了半个多月!雪山、沙丘、青海湖、草原,白的、黄的、蓝的、绿的,那么纯粹!

青海湖沙化特别严重,尤其是环湖东路,很多沙丘搞起了滑沙项目,我估摸着再过10年20年去,就真的成沙漠了!保护生态,怎么破?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骑行第一天,我和表弟骑会儿,歇会儿,拍会儿,越往后休息时间越长!前前后后有很多骑行的人,但始终没看到我们的人,我们一直以为把大部队甩在后头了! 下午4点多,又遇到华科小陈,缘分啊,他是和同事一起骑行的,安排的是5天,准备去茶卡盐湖,而我们4天,只环湖,所以没一起!请我们吃了碗面条,好香,三两下干完了!表弟适时地拿出周黑鸭,鸭脖子啃完了,只剩最后的鸭架子,都干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