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去湖边时,草原下坡,1分钟就到了,把前叉锁死打开,很爽!回环湖路,推车上去,要命了,湖边拍照蹦得太多,消耗太多体力!这是我们全程唯一在湖边呆的一次,时间比较久,也是拍得最爽的一次!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湖边爽完继续上路吧,离今晚的驻地还好远,骑了好久都不见表弟,我越落越远, 天色也变了,起风了,还是逆风,逆风骑太难受,看着码表的速度一点点往下降,20、18、10、8,最后一直在8-10左右,太慢了!来电话了,表弟的,在环湖路里程碑64等我,我还在68,槽,还有4公里,风呼呼的吹,越骑越累!想休息,衣服都汗湿了,休息的时候,风吹着更难受,还不如骑!有那么一刹那真想拦车搭车走! 终于撵上表弟了,我们并行骑,他看我难受的样子,问要不要拦车搭车走,我说不!

大约20:00看到布哈河大桥,到达今晚驻地布哈河乡(鸟岛),一到房间就晕得不行,小城召集大家吃饭,我让同屋的人先去,我稍后再来!去厕所干呕了几下,就是没吐出来,不知道是发烧引起的高反,还是高反引起的发烧!也许是第一天北京暴雨埋下的祸根,也许是粗发前没提前吃红景天预防,应该是骑行的时候爱出汗,风吹着凉了!一会儿,表弟上来喊我下去吃饭,强撑着去饭店!刚上桌,又趴着了,一点胃口都没,真不想吃!菜上来后,强迫自己吃点,表弟跟同桌的连啤酒都喝上了,做哥的弱爆了! 开始几口很难下咽,慢慢地不那么难受了,待吃完饭,似乎不晕了,不烧了,卧槽,吃个饭恢复了! 所以在身体出状况的时候,一定要强迫自己吃东西,不吃东西哪儿来的能量营养!继续吃退烧药,睡觉,4人住标间,还是2人一张床

同屋住的黑蛋哥,3月辞职,4月-5月,24天川藏线,6月又跟我们一起来青海湖!走过川藏线的人骑青海湖跟玩似儿的,他嫌我们速度太慢,今天一早5点多6点就爬起来先走了,准备剩下2天的行程,今天一天全干完,禽兽啊!之前2天, 他一直都处于领骑的行列,真的是为了骑行而骑行,牛人!所以整个这一趟我都没看到日出,回来群里共享照片,黑蛋哥传的里面有日出照,我一看拍摄时间就是这天早上,真美!
2013端午-环青海湖骑行(裸照大腚镇帖)

今天有一段几公里长的石子路,没之前听说的18公里那么玄乎,颠颠颠颠,有些担心车胎扛不住,还好顺利通过!之前2天都没戴耳机,处于安全考虑,汽车虽说不多,但陆陆续续还是一直有的,怕喇叭声听不到!今天我决定戴耳机,边听音乐边骑,效果出奇的好,战斗值100%+ 头20km没休息,一马当先,甩掉大部队,哈哈!